大威年終賽晉4強

[2017.10.27] 發表

WTA女子職業網球巡迴賽年終賽白組昨日最後一輪分組賽,美國球手「大威」維納絲威廉斯以7:5、6:4挫西班牙梅古露莎,以兩勝一負的成績次名出線四強。

至於賽前兩捷己確定出線的捷克球手比絲高娃,昨日對拉脫維亞的奧斯達賓高的比賽變成了例行公事,最後比絲高娃雖以3:6、1:6落敗,但仍能以首名晉級。

紅組方面,丹麥的禾絲妮雅琪已經確定了四強一席,餘下一席會在今日定出。

軒捷絲急流引退

另外,37歲的「瑞士公主」軒捷絲,昨日在年終賽伙拍詹詠然在女雙登場,順利贏波,晉級周六的準決賽。不過,她賽後突然在社交媒體發文,宣布年終賽結束後會掛拍:「我相信,現在到了退役的時候——打完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場比賽後,時間就到了。」

沙普華諾夫16強止步

至於在瑞士巴素利舉行的室內網球賽,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以6:1、6:3輕勝法國的佩雷,打進八強。加拿大新星沙普華諾夫則以6:4、1:6、2:6,不敵7號種子的法國球手文拿連奴,16強止步。

更多體育
皇馬小將國王盃挫乙組隊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班牙國王盃作客乙組的富恩拉巴達,在半力應戰下,下半場就憑兩個12碼球,首回合2:0勝出。美中不足的是,第一次為一隊上陣的小... 詳情
卡尼降魔成疑 普巴復操
曼聯周六將會在英超聯賽主場迎戰熱刺,曼聯中場保羅普巴現已復操,但相信仍會缺陣。至於熱刺方面,領隊普捷天奴周三接受訪問時未有正面回應哈利卡尼的... 詳情
英格蘭聯賽盃26日進行了八強賽的抽籤,衛冕冠軍曼聯隊將在客場對陣8強中唯一的非英超球隊布里斯托城隊。 布里斯托城本賽季在英冠聯賽中位列... 詳情
7場3被逐 基達堪稱紅牌王
RB萊比錫周三在德國盃被拜仁慕尼黑憑互射12碼以4:5淘汰出局,比賽期間萊比錫後衛拿比基達(左,美聯社)領紅被逐,教練哈辛赫圖指基達遭到針對... 詳情
施丹深明花無百日紅 「總有離開的一天」
雖然執教皇家馬德里後順風順水,但施丹(圖,球會官網)明白到長路有盡時,已準備好有離開的一天。 施丹昨日在國王盃作客西丙富恩拉巴達前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