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日報》批薄搞獨立王國孫懶怠欺上

[2017.11.21] 發表
《重慶日報》昨日頭版刊評論員文章,點名批評兩任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左)、孫政才(右)。(資料圖片)
重慶再次點名批評已經落馬的前兩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孫政才,稱薄熙來搞獨立王國、孫政才懶政怠政。圖為《重慶日報》頭版版面,內容涉及批評薄熙來及孫政才(箭嘴示)。(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重慶市在全面部署落實十九大精神時,再次點名批評已經落馬的前兩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孫政才。

《重慶日報》昨日刊發評論稱,「薄熙來自立旗幟、標新立異,搞獨立王國;孫政才懶政怠政、欺上瞞下,消極應付中央決策部署」;這些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行為,給黨和人民事業帶來嚴重危害,對重慶造成嚴重影響。

評論文章刊頭版

《重慶日報》昨日在頭版刊發評論員文章《必須注重從政治上抓落實》,指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重慶首要的政治任務和戰略任務,必須注重從政治上、思想上、戰略部署和具體行動上、組織領導上實踐。文章稱,從政治上實踐,要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始終堅持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一個國家、一個政黨,領導核心至關重要。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在全黨的核心地位,是實踐的選擇、歷史的選擇,是全黨的選擇、人民的選擇。

指政治實踐十九大精神須嚴守紀律

文章表示,從政治上落實,要嚴守中共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切實把責任擔當起來。這篇評論員文章再次點名已落馬的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孫政才,稱「薄熙來自立旗幟、標新立異,搞獨立王國;孫政才懶政怠政、欺上瞞下,消極應付中央決策部署」。

文章又指這些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行為,給黨和人民事業帶來嚴重危害,對重慶造成嚴重影響。當前要清除孫政才的影響和肅清「薄(熙來)、王(立軍)」思想遺毒,要做到在思想上劃清界限,工作上糾正偏差,影響上肅清餘毒。王立軍為前重慶副市長兼公安局長。

更多中國要聞
駕船闖金門尋親7陸客被扣
【明報專訊】一艘大陸漁船17日在金門海域翻倒,兩名漁民下落不明。昨日,有7名大陸漁民的家屬自行駕船至金門找尋失聯漁民,被台灣岸巡總隊帶回,...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下午主持召開十九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過去幾年來改革已經大有作為,新征程...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國防部繼19日上午透露解放軍一架電子偵察機18日飛經宮古海域、繞台一周飛行後,19日晚間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發布消息稱,解... 詳情
「維密」內衣騷上海首登場
【明報專訊】美國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2017時尚大騷,昨日首度移師亞洲並在中國上海舉辦,場面... 詳情
美國最大連鎖女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每年都舉辦內衣騷,並透過電視向全世界播放,是全世界最熱門的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