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下跌

[2017.11.21] 發表

多指+0.04%。多指升跌比率104升143跌。12月西得州期油-0.62%收56.37美元。油股-0.36%。加拿大12月加息機會由13.8%轉為13.6%。1月加息機會由39.9%轉為38.3%。加拿大十年債息由1.937%轉為1.96%。

星期二美元兌加拿大元大額期權結算有15.2億美元在1.22750 ,5.8億美元在1.29。美元兌加元在星期一繼續偏強,1.2750成為一個很大的支持位,因為星期二結算的大多是認沽期權,市場莊家應有很大動力保衛這個價格,將美元兌加元推高在這水平之上,以便可以收取所有期權溢價。

此外,北美貿易協議談判問題仍困擾加拿大元和墨西哥披索。

中國鐵礦期貨上升,鋼筋期貨造好,黃銅升回3.1美元以上。原材料股沒有大反應,偏穩居多。石油稍為下跌,加拿大能源股升少跌多。能源股指數在早市下挫之後收窄跌幅,因為內布拉斯加州批准TransCanada(圖一)的基石油管項目,刺激TransCanada股價上升,支持石油股指數。報道指Valeant Pharm的Bausch & Lamb佔中國隱形眼鏡網上零售第一位,VRX股價上升;不過看來還有整體美股出現空倉回補的情況影響。零售股繼續近日升勢,帶動多指上升。黃金(圖二)跌穿1300美元,金礦股下跌,是拖著多指的主要界別。息率上升,公用股和地產股偏弱。多指主要下跌股份都是金礦股和能源股,升幅最大的多指數股份是 Home Capital。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