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美揚歐聯復出鬥熱刺

[2017.11.21] 發表
多蒙特教練保斯。(球會官網)
熱刺球員在備戰。(球會官網)

早前因紀律問題而被多蒙特罰停賽的加蓬射手奧巴美揚,已獲確認將於今日歐聯復出鬥熱刺。

上周五作客史特加因「紀律問題」而被罰停賽的加蓬前鋒奧巴美揚,今仗將會復出攻堅。教練保斯周一在記者會上確認這個消息,他說:「奧巴美揚會落場。在史特加一仗的賽前與賽後,我都有跟他談過。今日他亦有與大軍一起操練。」

有指奧巴美揚上周被罰停賽,皆因他經常操練遲到;但他接受《圖片報》訪問時堅稱,自己今次並沒有遲到。英國《太陽報》就指奧巴美揚被罰,全因他在國際賽期休假時到了巴塞隆拿,與前隊友奧士文尼迪比利會面。

不過,普遍德國傳媒都認為,球會並非因為他在私人假期去巴塞隆拿才罰他停賽;包括《圖片報》在內的媒體紛紛報道,奧巴美揚被罰的真正原因,是他未經球會批准,在比賽前兩日與一位紅爆互聯網的花式足球員於球會訓練場內拍攝,違反球會規則。

多蒙特今屆歐聯分組賽表現令人失望,H組踢完4場只得2分,排在熱刺與皇家馬德里之後,出線希望渺茫;要取得降級踢歐霸盃的資格,他們亦要跟尼科西亞競爭。因此,今日主場迎戰熱刺,蜜蜂兵團必盡力搶分。

更多體育
西布朗炒佩利斯  美臣領軍
上周六在英超以0:4大敗予車路士的西布朗,昨宣布解僱59歲領隊佩利斯(圖,球會官網),由副手美臣暫時領軍。 佩利斯是繼水晶宮的法蘭迪保... 詳情
英國多家傳媒報道,曼聯已啟動了安達靴里拉合約中的條款,自動續約1年至2019年。 在2014年從畢爾包來投的安達靴里拉,跟曼聯的合約原... 詳情
尹戈爾教愛華頓賠率急升
曼聯前領隊尹戈爾接掌愛華頓的賠率突然急升,意味該名荷蘭戰術大師有機會重返英超的領軍行列。 愛華頓上周六在英超作客以2:2賽和水晶宮,各... 詳情
國米反壓祖雲升次席
國際米蘭憑莫路伊卡迪先後在51和60分鐘梅開二度,主場以2:0輕取阿特蘭大,賽後13戰得33分,以2分反壓祖雲達斯升上次席,落後榜首拿玻里2... 詳情
中國勞倫斯獎候選名單公布
2017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頒獎盛典昨日公布了包括最佳男、女運動員、最佳團隊等10個獎項的候選人名單。同時還揭曉了評審委員會的「重量級」陣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