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程式介紹多市歷史文化

[2017.11.22] 發表
認識多倫多歷史手機程式Driftscape的介面。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手機程式設計員開發了一個有關多倫多歷史的手機應用程序,無論你漫步在多市哪一個角落,只需掏出手機,就能了解所在地區的相關歷史事件,從而讓你更加愛上這座充滿歷史底蘊的城市。

上述手機應用程序名叫Driftscape,是由一個名叫Chloe Doesburg的手機程式設計員及其團隊花費了長達兩年的時間開發的。

為上述手機應用程序提供內容的包括多倫多公共圖書館、多倫多歷史協會、以多倫多為基地的城市規劃雜誌Spacing和多倫多第一故事(First Story Toronto)等19個機構。

Spacing的出版商和編輯Matthew Blackett說:「對於你居住的地方,你了解得愈多,你就會更欣賞它。」

在手機應用程序Driftscape的多倫多城市地圖上,約有700個別針供使用者了解所在地的相關歷史。

該程式暫時只在IOS提供,遲一些會擴充至Andriod。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前晚1小時內接連發生路人被撞傷意外,兩名男途人被車撞死。 前晚9時35分在賓頓市皇后街近Elbern Markell... 詳情
火燒汽車 發現焦屍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正調查活湃馬場附近昨晨出現一部車廂內有燒焦屍體的車輛。 緊急人員昨晨5時接報,趕到27公路夾力士地路附近,在一處坡... 詳情
籌款105萬 助公園辦免費藝術活動
多倫多藝術基金會「市長的藝術之夜」籌款晚會﹐籌得105萬元﹐將用來在多倫多50個公園舉辦免費藝術活動。多倫多藝術理事會董事和行政總裁Cla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