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11城市今有大型示威
促聯邦兌現百億廉房承諾

[2017.11.23] 發表
扶貧組織昨日在多市柏岱社區拉起橫額示威。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政府將在今天宣布全國房屋戰略方案的細節,全加各地的無家可歸人士、租客和他們的支持者們定於今天在多個城市舉行大型示威活動,敦促聯邦政府兌現承諾,在未來兩年內投入112億元來應對全國各地的廉租屋嚴重短缺的危機。

上述示威活動將在多倫多、滿地可、倫敦、魁北克城、愛蒙頓和溫哥華等11個城市舉行,將向聯邦自由黨表達如下訴求,包括︰

第一,聯邦政府在今年3月發表的聯邦預算案中,致力於在未來11年內為廉租屋投入112億元的經費撥款。該筆經費撥款應在未來兩年內到位,從而應對全加各地的廉租屋嚴重短缺的危機。

第二,為居住在廉租屋內的低收入租客繼續提供聯邦津貼。

第三,興建更多提供租金補貼的廉租單位,讓依賴於福利金和老人金過活的人士也能負擔得起租金。

第四,消滅無家可歸的現象。

更多要聞一
杜魯多為葉嘉麗站台 居民太熱情 4分鐘迫停
【明報專訊】昨天下午﹐聯邦總理杜魯多訪問多倫多士嘉堡愛靜閣區Bridlewood Mall商場﹐為代表聯邦自由黨出戰愛靜閣選區補選的華裔候選... 詳情
首個社區改造項目30戶入住
【明報專訊】為解決低收入家庭居住問題﹐多倫多市府引入私人投資開展社區改造項目。位於多倫多北約克區Faiview Mal商業中心北面的首個項目... 詳情
每年僅提供1500可負擔房屋
【明報專訊】非牟利研究組織Wellesley研究院高級研究員薩特(Greg Suttor,圖)表示﹐多倫多可負擔房屋遠遠滿足不了需求﹐正極力... 詳情
何志平下月再提堂 擬申保釋
【明報專訊】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圖)涉嫌向非洲國家政府高層行賄,被美國當局拘捕,周一提堂後還押。翻查美國法庭文件,何志平案件下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