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住另一半「結婚」 楊怡郭晉安無得親熱

[2017.11.25] 發表
楊怡穿著性感低胸裝與郭晉安拍攝結婚戲,大讚好真實。(攝影﹕黃梓烜)
楊怡戴上15卡真鑽飾拍攝,閃爆全場。(攝影﹕黃梓烜)
羅仲謙不知太太楊怡拍結婚戲。(資料圖片)
陳自瑤表示若老公王浩信再奪視帝要好好慶祝。(攝影﹕黃梓烜)
潘志文(左起)、胡楓及林嘉華參與拍攝《再創世紀》結婚戲。(攝影﹕黃梓烜)
王浩信在《踩過界》演盲俠已奪星和視帝,今日有機再下一城。(劇照)

【明報專訊】郭晉安、楊怡昨日拍攝無邢s劇《再創世紀》一場盛大婚禮場面,楊怡穿上性感低胸婚紗,戴上15卡真鑽飾,閃爆全場。日前無巡o布「禁色令」,劇集涉及強姦或H上情慾戲等情節,都要用「意會形式」表達交代。安仔透露原本跟楊怡有親熱H戲,現在都刪了。他們又笑指昨日另一半羅仲謙及歐倩怡都不知他們拍結婚戲。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郭晉安與楊怡這場結婚戲筵開數十圍,他們說好逼真。安仔回想自己當年擺酒圍數都差不多。楊怡一身性感婚紗曬事業線,她說試身時不是這樣,但愈拍愈跌得低,但不算太性感,只睇到少少肉。楊怡笑指昨日老公羅仲謙不知她拍結婚戲,而安仔則笑指因拍劇關係,平均每年都結一次婚,亦沒有跟老婆歐倩怡說。不過他讚賞今次結婚場面好真實,之前他們更在布拉格影婚紗相。

穿性感婚紗無問題

問到婚禮後會否拍無洞房戲?又是否同樣認真?安仔說﹕「這個又太認真,原本有,但已經cut了。(因禁色令?)係,不可以太多這些H戲場面。(是鬆一口氣或覺得可惜?)兩樣都有啦!」楊怡則認為限制不算嚴格,自己穿性感婚紗都無問題。

安仔每10年送太太婚戒

安仔談到婚戒說:「有人教我婚後每10年都買一對戒指做紀念,大大減輕怕遺失婚戒的壓力。我跟太太剛剛過了10周年,我打算買一隻送給她。」楊怡即時除下借來的4卡鑽戒,叫安仔送給太太。問楊怡這隻戒指是否比她結婚時的婚戒更大粒?她立即說﹕「唔可以咁講,物輕情義重。」

陳自瑤﹕老公爭視帝有對手

同場陳自瑤在戲中飾演楊怡與安仔之間的第三者,勾引安仔,但勾引戲分不會太激,以感覺為主。提到今晚馬來西亞頒獎禮上,老公王浩信有機會再奪視帝?她說﹕「上次新加坡得到獎已經好開心,近期似乎馬國明呼聲較高,就算《降魔的》未列今次候選名單,其他演員一樣表現出色。不過如果老公王浩信再下一城當然開心,或要好好考慮如何跟他慶祝。」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奉旨耍花槍  蕭正楠讚黃翠如 好慳易釧事理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翠如昨日情侶檔出席商場聖誕亮燈儀式,蕭正楠穿淡粉紅西裝,與翠如身穿的裙好合襯。兩人台上台下大耍花槍,蕭正楠聽到翠如要約... 詳情
否認冷待馬國明  黃心穎力撐﹕佢值得贏視帝
【明報專訊】黃心穎、黃智雯、黃智賢及蔣家旻等昨日為《雜警奇兵》在尖沙嘴鬧市宣傳,玩拗手瓜時,黃心穎大勝黃智雯,心穎自認是「大力B」,但適當時... 詳情
方逸華下周三設靈  12.12邵氏影城辦追思會
【明報專訊】邵逸夫遺孀、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邵方逸華本周三(22日)下午在養和醫院安詳辭世,享年83歲。喪禮將於本月29日(下周三)在... 詳情
周秀娜「黑色星期五」封胸  連詩雅透視誘惑撼贏胡定欣
【明報專訊】胡定欣、周秀娜及連詩雅昨日以性感造型到中環出席絲襪品牌活動,3人都穿上黑絲大騷美腿,胡定欣Deep V曬事業線,但仍不及透視誘惑... 詳情
指懷孕傳聞是國際玩笑  51歲劉嘉玲﹕生B可以搵人幫
【明報專訊】51歲劉嘉玲與梁朝偉結婚9年,一直過茪G人世界。日前網上突然傳出嘉玲已懷孕兩個月的傳聞,引起網民議論。嘉玲前晚在港出席活動,輕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