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大興區19死大火 警公布起火原因拘20人

[2017.11.28] 發表

北京大興區新建二村本月18日發生大火,奪走19條人命。

警方經調查後,昨日公布起火位置位於地下中部冷庫的牆面上,而起火原因則是埋在聚氨酯保溫材料內的電氣線路故障所致,排除人為縱火嫌疑。

目前,警方已依涉嫌重大責任事故罪,將20名涉案人士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中國要聞
李克強:深化與中歐「16+1」合作
【明報專訊】第七屆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論壇昨日上午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出席論壇並致辭。李克強表示,中方支持商業性和開發... 詳情
【明報專訊】共青團的改革仍在持續進行。江蘇團委近日發布一則通知,對該省8家工作不合格的省級示範「青年之家」摘牌。 此外,之前團江蘇省委... 詳情
【明報專訊】被指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文膽的中紀委副書記李書磊,近日已接替楊曉渡兼任中國紀檢監察學院院長一職。 《中國紀檢監察報》昨在頭版... 詳情
習近平:推進「廁所革命」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就旅遊系統推進「廁所革命」指出,廁所問題不是小事情,是城鄉文明建設的重要方面。 補齊影... 詳情
奇葩找廁所APP 就近解決需求
手機APP無奇不有,中國多款「找廁所」APP,主打能找出最近洗手間「救急」。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均有官方版公廁查詢APP。民間推出的「滴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