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客貨車在屯門公路撞向停泊快線的工程箭嘴燈車,客貨車司機死亡。這宗是3日第2宗涉及撞箭嘴車的車禍,亦是半個月內第3宗。(蔡方山攝)
放大
 
被撞箭嘴燈車車尾沒裝任何緩撞裝置,客貨車撞上後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蔡方山攝)
放大
 
同車男乘客僅受輕傷,事後在場接受救護員檢查後拒絕送院。(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沙中線超支估算 港鐵聖誕前後交數
求情稱朗豪坊47梯一人負責 認沒做足檢查 通天梯技工罰款
稱僅營業前2.5小時可做例行檢查
八成自資院校收生遜預期 最低8%
議員倡家課時數設限 蔡若蓮:量化難解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半月3宗撼箭嘴車 GoGoVan司機亡

【明報專訊】27歲男子出席聚會後,昨凌晨駕駛客貨車載同友人沿屯門公路往元朗,駛至屯門市中心時,客貨車猛撼停泊快線工程箭嘴燈車的尾部,司機重傷被困狾p廢鐵的車頭中,由消防救出,當場證實死亡,鄰座友人則僅受輕傷,箭嘴車司機亦頸部受傷。這是半個月內第3宗涉及箭嘴燈車的車禍。

與友談天 或分神出事

據了解,死者余嘉軒(27歲)上月19日生日,是電召貨運平台GoGoVan車隊成員,他與家人同住屯門龍門居,平日駕駛客貨車工作。事發前,他與友人參加「大食會」,其後接載友人返家。現場消息稱,車上兩人在事發一刻正在傾談,未知是否因此令余分神,沒留意路面情G出事。

意外後,死者遺體由帳篷遮蓋暫放馬路旁邊,至清晨由仵工舁送殮房。死者親友驚聞噩耗趕至現場,認屍時部分人相擁痛哭。

這宗已是3日內第二宗涉及工程箭嘴燈車的車禍。本周三(29日)凌晨,一輛無載客的紅色小巴在西九龍走廊撞向工程箭嘴燈車,車身荈},司機受輕傷。連同上月中青葵公路導致3人重傷的同類車禍,半個月已有3宗。

大食會至凌晨 載友回家

昨日意外於凌晨4時許發生,余參加「大食會」後駕駛客貨車載友人回家,其間沿屯門公路往元朗駛至屯門育康街時,一輛工程箭嘴燈車停於快線,司機及工人正在路上擺放雪糕筒準備做工程,余疑與友人談天分神,客貨車右車頭猛撼箭嘴燈車左邊尾部。

箭嘴車尾無緩撞裝置

客貨車車頭嚴重損牷A擋風玻璃碎裂飛脫,車頭零件外露,車頂及右邊車門變形掀起,余重傷被困,屯門醫院的醫療隊奉召到場為余急救,惟余被救出時被證實當場斃命,其身穿恤衫和打煲呔的友人則僅受輕傷,在場經敷治後毋須送院。事發時協助擺放雪糕筒的24歲陳姓工程車司機則頸部受傷,送院治理。記者現場所見,被撞箭嘴燈車車尾未見任何緩撞裝置。

GoGoVan發言人證實死者為旗下車隊成員,表示正聯絡死者家屬以提供適切的協助。警方將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呼籲有資料提供者致電3661 3800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半月3宗撼箭嘴車 GoGoVan司機亡
車尾須設緩撞裝置 多項措施元旦生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