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壓軸頒MAMA大獎 EXO五奪年度專輯Wanna One膺最佳男團

[2017.12.02] 發表
EXO獲頒年度專輯大獎,成員燦烈(圓圖)激動得淚流滿面。
李英愛壓軸登場頒發年度專輯大獎予EXO。
扮作「地獄使者」的燦烈(左)與昭宥合唱韓劇《鬼怪》插曲《Stay with Me》。
擔任表演嘉賓的Red Velvet獲頒最佳女團獎。
宋仲基擔任主持人,當EXO獲頒年度專輯大獎後,他即點名恭喜成員兼好友D.O。
Wanna One擊敗前輩包括EXO及BTS等,出道短短數月已贏得最佳男團殊榮。
今年揚威國際的BTS勇奪年度歌手大獎,實至名歸。

【明報專訊】韓國年度樂壇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今屆破天荒在越南、日本及香港三地舉行頒獎禮,昨晚在港頒發多個壓軸大獎,結果年度專輯、歌手及男團獎,分別落入EXO、防彈少年團(BTS)及Wanna One手上,可謂平分春色,EXO更連續5年奪最佳專輯獎。

頒獎禮在昨晚7點開場,先由男團EXO成員Chen跟組合Dynamic Duo唱出《Nosedive》,為頒獎禮揭開序幕,此曲同時獲頒最佳合唱歌獎。

新婚宋仲基任主持人多謝粉絲

今屆大會請來《太陽的後裔》新婚宋仲基擔任主持人,他先以英文及普通話跟現場觀眾打招呼:「好久不見。」又說5年前已參與MAMA,回望過去都是珍貴的回憶,包括遇上一些好作品,希望趁此機會,向所有喜歡韓流的粉絲致謝。

還記得本周三在東京舉行的MAMA頒獎禮,女團Twice蟬聯年度最佳歌曲大獎,至於其餘大獎,昨晚亦已逐一頒發,新晉男團Wanna One成功越級挑戰,擊敗EXO及防彈少年團(BTS)等強敵對手,奪得最佳男團獎,台灣成員賴冠霖以中文致謝辭:「2017年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明年也請支持我們。」主將姜丹尼爾感謝事務所及粉絲支持,身邊隊友已忍不住哭起來。

BTS獲年度歌手獎喜極而泣

最近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的BTS負責壓軸表演,配合巨型投射畫面,影像相當震撼,他們連續唱出《Not Today》、《DNA》、《Cypher》及《Mic Drop》等舞曲,極盡視聽之娛。然後從宋智孝及尹啟相手上接過年度歌手大獎,成員都喜極而泣。

最後「大長今」李英愛出場,換上飄逸白裙,把年度專輯大獎頒發給EXO,結果今屆三項大獎,由三大男團平分,頒獎禮亦告一段落。

MAMA結合頒獎禮與演唱會兩大精彩元素,尤其是不同歌手跨界合作,例如SHINee成員泰民赤膊上陣,綁上白色皮帶又唱又跳,中段跟前Wonder Girls成員宣美一起勁舞,令人目不暇給;男團NCT 127跟女團Red Velvet分別表演後,再派出成員泰容及SeulGi合跳雙人舞,同樣令粉絲睇到血脈沸騰。

燦烈扮地獄使者唱《鬼怪》

除了勁歌熱舞,另一令人難忘的環節是韓劇《鬼怪》插曲大匯演,分別由女歌手昭宥獨唱《Miss You》,然後跟扮成「地獄使者」的男團EXO成員燦烈合唱《Stay With Me》,再由女歌手Ailee演繹《如初雪般走向你》,令粉絲如癡如醉。

大會事先張揚EXO成員Kai將有單獨表演,原來他跟隊友合唱《前夜》及《Ko Ko Bop》後,再來一段精彩獨舞,順便展示結實腹肌。

莫文蔚彈古箏唱《一生所愛》

代表香港擔任表演嘉賓的莫文蔚,邊彈古箏邊唱《一生所愛》,其後她獲頒最佳華語歌手獎,領獎後不忘向台下粉絲送上飛吻。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邵音音自爆患癌﹕要珍惜與開心
【明報專訊】67歲的邵音音前晚為胃癌病人籌款的慈善晚宴擔任嘉賓,她在台上唱歌並分享感受,說自己也患癌症,大家要珍惜與開心。由於音音姐以往從未... 詳情
當舌頭疼痛加劇會產生恐懼 洪朝豐﹕曾想像向親友道別
【明報專訊】57歲洪朝豐早前確診患舌癌,繼18年前患狂躁抑鬱症後,要再打一場硬仗。 洪朝豐前晚在社交網站撰寫長文「病中感言」,他說﹕「... 詳情
薛家燕讚邵音音堅強經常笑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為無乖w款騷《歡樂滿東華》綵排,薛家燕表示前晚參加吳麗珠為胃癌病人籌款的慈善晚宴,由於她有工作在身故較遲到場,抵達後驚聞... 詳情
新戲角色暴躁 城城﹕見到女兒融化晒
【明報專訊】郭富城、陳嘉寶昨晚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郭富城最近跟梁朝偉合作的電影《風再起時》,他扮演的警察與偉仔角色由30歲演到70歲,每次轉... 詳情
三哥姨點都要讓路 陳自瑤﹕老公無失望
【明報專訊】陳自瑤、孫慧雪及區文詩昨日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新產品發布會。陳自瑤毋懼無芋u禁色令」,穿白色裙性感谷胸曬事業線。她不覺好性感,說是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