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新屋 未來2年柏文主導
去年售出近3萬單位 今年銷量估計更大

[2017.12.02] 發表
新共管柏文市道可望續旺。

未來兩年,多倫多地區新屋市場發展方向預期大致不變﹐建築量繼續由共管柏文主導﹐而這些高幢住宅銷量可望續升。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解釋,2018及2019年期間,預期土地及工人不足,以及基本配套工程受阻延﹐將會導致低幢住宅動量減少,其中以獨立屋受到的影響最大。

近年共管柏文樓花市道轉旺﹐去年接近3萬個單位售出,今年銷量估計更大。這個聯邦政府機構指出,由於樓花銷售與動工相隔2年,因此估計明年及後年高幢住宅動工量將會屬於紀錄性水平。

新低幢住宅的情況則不同﹐在多項不利因素影響之下﹐動工量應會偏低。

根據這個房屋機構,這些不利因素包括地盤減少﹐與二手市場價格差距擴大,以及二手市場供應增加。該機構表示,新獨立屋及鎮屋供應有限,將會導致更多買家改而購買共管柏文,因此預期高幢住宅銷量續增。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