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8》全體出動宣傳 黛絲烈尼否認約滿辭演

[2017.12.04] 發表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女主角黛絲烈尼否認之前有傳聞指她約滿後棄演Rey這角色。
在導演賴恩莊遜帶領下,《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劇組「大曬冷」亮相基梅爾的節目宣傳本月中上映的新片。
毛茸茸的侏兒化身聖誕樹,與機械人BB-8亮相名嘴基梅爾主持的節目,造型搞笑。
導演賴恩莊遜造型的figure公仔與新角色Porg亦有現身宣傳。

【明報專訊】萬數f目的《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簡稱《星戰8》),將於本月中上映,劇組已展開密鑼緊鼓的宣傳,據報本周將會到東京舉行首映禮外,前日更全體總動員亮相名嘴基梅爾(Jimmy Kimmel)的清談節目;雖然預售戲票網站估計《星戰8》首周末票房勢將突破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刷新本年度開畫紀錄,但劇組依然不敢怠慢,飾演Rey的女主角黛絲烈尼(Daisy Ridley),更否認她拍罷第9集後就會跟角色Rey說再見。

基梅爾日前的清談節目以《星戰》為主題,首先他在白兵陪同下霸氣登場;為配合踏入12月的聖誕氣氛,侏兒化身聖誕樹與深受歡迎的機械人BB-8亮相,造型搞笑。之後女主角黛絲烈尼聯同「天行者」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阿當載華(Adam Driver)及導演賴恩莊遜(Rian Johnson)率先受訪。其間基梅爾送了一個按導演賴恩莊遜樣貌製作的figure公仔給他,還說是獨一無二的;片中的新角色Porg也不時穿梭在節目中,基梅爾亦有問及各人對這新成員的意見。

到中段其餘角色包括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奧斯卡艾薩(Oscar Isaac)、羅拉丹(Laura Dern)、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等現身,陣容之鼎盛更要分前後兩排坐。

另一方面,黛絲烈尼早前接受訪問時稱,她接拍《星戰》系列,只簽了三部片約,換句話說,她拍畢《星戰9》後就無得留低,甚至有傳聞說她對扮演Rey這角色意興闌珊;不過黛絲日前澄清此傳聞,她承認自己只簽了三部片約,但否認《星戰9》會是她最後一次扮演Rey。尤其荷李活電影大部分以男性角色為主導,很少像《星戰》Rey一樣的英雌角色。

更多影視
龜梨和也拍劇左手骨折  去完醫院繼續開工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最近正忙於拍攝明年1月播出的富士電視台冬季日劇《Final Cut》。新劇講述龜梨擅長玩極限... 詳情
太妍警署助查澄清愛犬與車禍無關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上月底在首爾江南區發生三車連環相撞,太妍駕駛的汽車,撞向前方的士,再撞向另一輛私家車,意外導致一名司機及... 詳情
黃致列台灣開騷 父母陪慶生
【明報專訊】因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我是歌手4》而爆紅的韓星黃致列,前晚起一連兩日在台灣台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兩場演唱會共獲4000名粉絲捧場,... 詳情
金像影帝謝菲路殊涉性醜聞  辭任AACTA主席
【明報專訊】繼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涉性侵少年後,再有金像影帝捲入性醜聞中,現年66歲的《閃亮的風采》男星謝菲路殊(Geof... 詳情
玉森裕太膺今季最令人心動男角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日前進行有關秋季日劇男角色的喜好調查,並公布十大最令人心動的男星。今季主演朝日電視台劇集《重要證人偵探》的Kis-M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