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皆宜篇 聖誕送好禮

[2017.12.19] 發表

節日期間出席家庭聚會,或好友搞的派對,準備禮物時就要摒棄個人出發的想法,而是要惠及搞手的家人,所以最好挑選一些男女合用甚至可以一家大細一起分享的禮物,這樣收禮物的就人人開心呢!

更多秋日手冊
熬夜食物慎選擇
熬夜的時候,你會覺得很餓,然後猛吃東西嗎?相信很多人的回答是肯定的。很多上班族一加班就到深夜,常常耽誤吃晚餐。夜宵吃好了能補充身體的能量,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