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我已是半個富翁 不用嫁有錢人

[2017.12.21] 發表
出爐金馬影后惠英紅(右)恨拍拖,未知好友文雪兒(左)可有好介紹?(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出爐金馬影后惠英紅(小紅)前晚在銅鑼灣筵開8席食冬至飯,答謝一直支持她的傳媒友好,好友文雪兒也有出席。小紅透露患脈管炎的鍾慧冰本來也答應出席,但天氣轉冷,脈管炎復發,入院半天做檢查與治療,目前已返家休息,故未能出席。小紅指聖誕難得有假期,因為無伴,不打算去旅行,留港出席聖誕派對及約朋友打麻將。她自爆叫「魚腩紅」,輸多贏少,所以朋友都愛跟她打牌。她說:「十次有九次輸,但技高運低,很少輸過萬元。我要打麻將,因開始無記性,驚遺傳媽媽的認知障礙,但又不敢檢查。 」

棄靚仔 唔介意曾離婚

叫她不要只顧工作而忽略愛情,小紅直言恨拍拖,無奈很多時被誤解,不是以為她收埋一個男友,就以為她要求高,要嫁富翁。57歲的她笑說:「不需要是富翁,我已是半個富翁。我對另一半沒太大要求,最重要心地好,不用靚仔,年紀大過我就得;我的思想已很老,我不想湊仔。我亦不介意對方曾結婚,離婚或喪偶都沒所謂,這年紀的男人未結婚先有問題。」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佘詩曼孖梁家輝談情嗌緊張
【明報專訊】佘詩曼近日身在哈爾濱拍攝電影,當地氣溫徘徊攝氏零下11至21度,她每日都有10多個暖包跟身。她首次與影帝梁家輝合作,心情興奮又緊... 詳情
鐘鉉昨日入殮隊友Key舊愛申世京靈堂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本周一在首爾清譚洞某服務式住宅內燒炭自殺,終年27歲。前日起於峨山醫院設靈,昨日低調完成入殮儀式,並... 詳情
菅田將暉 蒼井優封「報知獎」帝后
【明報專訊】第42屆日本報知電影獎上月預先公布得獎名單,頒獎禮昨日在東京都內舉行,菅田將暉憑《帝一之國》、《啊,荒野》等電影奪得最佳男主角,... 詳情
《天與地》姚志麗逝世 終年46歲
【明報專訊】曾在奧利華史東(Oliver Stone)執導電影《天與地》(Heaven and Earth)中擔任女主角的美籍越南裔女星姚志... 詳情
42歲伊娃宣布懷孕4個月
【明報專訊】《靚太唔易做》女星伊娃朗歌妮亞(Eva Longoria)去年2月再婚,嫁給商人Jose Baston,後者跟前妻育有三名子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