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義工助機構派發2000份薄餅送露宿者

[2017.12.25] 發表
義工正領取食物準備前往全市各個庇護所及街道﹐分發予無家可歸者。(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非牟利機構《人道為先》(Humanity First)今年聖誕節期間繼續組織慈善分發食物活動﹐55名義工發放2,000份薄餅及飲料給無家可歸者。

《人道為先》昨早在多倫多市中心阿倫公園(Allen Gardens)一角準備今年的食物免費發放活動﹐55名義工領取食物後﹐將前往市內庇護所及街頭﹐向露宿者分發食物。

《人道為先》發言人Mubashir Khalid說﹕「今年已是第10年本組織在聖誕期間免費派發食物。今年我們計劃分發2,000份食物﹐每份食物包括薄餅及飲料等﹐讓露宿者感受節日溫暖和社會的關愛。令人感動的是﹐每年報名參加這活動的義工愈來愈多﹐許多人願意放棄節日期間與家人團聚的機會﹐獻出愛心。」

在多倫多大學讀書的義工Kevin說﹕「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這個活動。我覺得十分有意義。我覺得愈是過節﹐愈應關注那些無家可歸者﹐給他們送出溫暖。雖然參加這個活動耽誤了我一些節日娛樂時間﹐但我還是覺得值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