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樓市今年銷量創新高
滿地可領頭 屋價升7%

[2017.12.28] 發表
滿地可屋價明年可望續升。

魁北克省樓市今年可望刷新紀錄﹐明年更上一層樓。魁北克地產商會聯會(Quebec Federation of Real Estate Boards)發表樓市展望﹐估計今年成交量將會創出82,000宗的新高﹐按年升幅6%。明年方面﹐根據這個地產業組織預測﹐銷量可望再上破85,000宗的水平。

該聯會市場分析部門經理Paul Cardinal表示﹐雖然利率走勢看升﹐以及房貸再收緊﹐在就業增長及消費信心的刺激之下﹐樓市需求將會殷切。根據預測﹐單戶住宅的中位價格今年可望上升4%至243,000元﹐明年進一步升至251,000元﹐亦即再漲3%。

屋價升幅最大的估計是滿地可。根據該聯會預測﹐這個人口普查地區今年銷量上升8%至42,800宗﹐而明年再升5%至45,100宗。

單戶住宅中位屋價方面﹐今年及明年預測分別升至315,000元及332,000元﹐按年計算的增長依次是7%及5%。他說﹐滿地可市的成交量將會首次超過45,000宗﹐而共管柏文市道尤其強勁。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