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駕司機逆線開車 驗出酒精超標4倍

[2018.01.04] 發表
警方拍攝到的醉駕司機驚險駕車過程。(約克區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的直升機巡邏時,拍攝到一名醉駕司機在萬錦市郊區歪歪扭扭駕車的過程。後來警方將這名司機截停,發現他體內的酒精含量,超過法律標準上限達4倍。

警方稱,該名醉駕司機在去年12月28日下午,駕駛一輛Dodge房車,在Elgin Mills Road 靠近麥高雲路(McCowan Road)的路段上行進。

有熱心市民看到這輛車開得七扭八歪,根本不像是一個正常的司機開車的樣子,於是打電話報警。

警方直升機飛抵該車上空時,拍攝到這輛房車幾乎把整個路面都當成自己的車道,搖搖擺擺地前行,有好幾次甚至是逆行,有幾次甚至還差點開到路邊溝渠內,給其他車輛造成極大威脅。

警車最終在這輛房車出事前趕到,肇事司機的酒精測試結果是280,幾乎是法定最高安全度數80的4倍。這名司機於是當場被捕,並被控以醉駕罪名。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