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國王盃4:0挫丙組隊 哥斯達復出5分鐘入球

[2018.01.04] 發表
迪亞高哥斯達(左)復出即有入球,高興萬分。(球會官網)

迪亞高哥斯達昨日首次重披馬德里體育會球衣,代表該會在西班牙國王盃16強首回合上陣對利達,後備上場僅5分就入波,協助球隊作客4:0擊敗該支丙組隊。

迪亞高哥斯達去年夏天從車路士以4000萬歐元重投母會馬體會,但礙於馬體會被國際足協禁止註冊新球員,因此這位射手要等到今個月禁令解除後才能上陣。

面對「差兩班」的利達,馬體會昨仗以加美路和費蘭度托利斯攻堅,至於基沙文和迪亞高哥斯達同列後備。

客隊憑中堅高甸和費蘭度托利斯,先後於33及37分鐘入球,半場領先2:0。

下半場64分鐘,馬體會主帥施蒙尼先後換入迪亞高哥斯達和基沙文兩大前鋒,「餓波」已久的哥斯達,入場5分鐘就接應右閘桑法蘭托里斯的傳中球撞入,復出即有一個好開始。完場前輪到另一位後備上陣的基沙文「埋齋」,最後馬體會4:0輕勝對手。

DC:重新感覺像個球員

重返馬體會即有入球,迪亞高哥斯達賽後感觸良多。他說:「我實在為重新感覺像個足球員,並為再次為馬體會披甲感到開心。對我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

他續說:「以此作為第二度效力馬體會的開始,我不能要求更多。我有幸再次獲得機會並取得入球,這令我格外快樂。」

主帥施蒙尼也喜形於色:「哥斯達回歸令我們滿懷熱情,他帶來速度、力量與體能,那是我們所期待的。」

更多體育
倘出價1.3億鎊 紅軍允售古天奴
去夏已被巴塞隆拿力斟的利物浦球星菲臘比古天奴,據報本月冬季轉會窗離隊機會甚濃,消息稱巴塞若開價1.3億鎊,「紅軍」或會放人。 該名25... 詳情
日本首席網球手錦織圭因傷宣布退出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 錦織圭透過個人官網稱:「我非常傷感地宣布,我將會錯過今年的澳洲公開賽。」 ... 詳情
體壇快訊
周琦再被下放發展聯盟 休斯頓火箭宣布將中國新星中鋒周琦下放至附屬的發展聯盟球隊毒蛇,亦是他半季內第二度被下放。這名21歲中鋒本季只曾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