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溜冰17選手戰奧運 陳偉群上榜

[2018.01.15] 發表
多倫多華裔溜冰名將陳偉群周六在溫哥華參加加拿大花式溜冰錦標賽﹐在男子高級組自由溜冰表現身手。(加新社)

(溫哥華14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花式溜冰奧運隊名單周日公布﹐17名選手下月在南韓平昌冬季奧運會比賽﹐包括華裔名將陳偉群(Patrick Chan)﹐以及韋圖(Tessa Virtue)、莫伊爾(Scott Moir)等冰壇宿將。

冬季奧運會在2 月9日揭幕﹐花式溜冰賽事在同日舉行。

加拿大這次派出17名滑冰選手﹐不少隊員一起成長﹐也會在這次冬奧運會寫下溜冰生涯完結篇。

陳偉群、冰上舞蹈選手韋圖與莫伊爾、雙人組杜赫梅(Meagan Duhamel)與雷福德(Eric Radford)打算在平昌賽後退休﹐幾位名將帶領的加拿大隊﹐實力高居世界溜冰運動第一位。尤其17名加拿大溜冰選手參賽﹐在那裡是最龐大的奧運隊伍。

加拿大隊比賽名單包括﹕女子組奧斯特曼(Larkyn Austman)、達爾曼(Gabrielle Daleman)及奧斯蒙(Kaetlyn Osmond)。

男子組成員計有﹕陳偉群與美辛(Keegan Messing)。

溜上舞蹈參賽選手包括吉利斯(Piper Gilles)與普瓦里耶(Paul Poirier)﹔韋圖與莫伊爾﹔奧斯蒙與普耶(Andrew Poje)。雙人組為杜赫梅與雷福德、穆爾托爾斯(Kirsten Moore-Towers)與馬里納羅(Michael Marinaro)﹐以及其他選手。

更多加國新聞
情報局密件探討「大趨勢」 加密貨幣千禧代崛起皆上榜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保安情報局一份最高機密文件探討一些「大趨勢」﹐談到加密貨幣、人工智能、千禧代崛起﹐如何改變經濟、社會及保安。 ... 詳情
合法化在即 大麻公司招兵買馬
(溫哥華14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的大麻公司正大力招聘人手﹐填補多種職位空缺﹐為今年年中休閒大麻合法化做好準備。 招聘代理機構Cannab... 詳情
(加新社14日電)一個全國露宿者支援組織說﹐加拿大其他城市在冬天沒有流浪漢緊急庇護問題﹐因為它們努力為他們安排住處。 多倫多市政府官員... 詳情
質疑「我也是」運動惹不滿 名女作家連發逾30推文反擊
(加新社14日電)著名女作家阿特伍德(Margaret Atwood)在推特網頁辯解﹐她為何撰寫社評﹐與「我也是」運動(#MeToo)唱反調...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兩宗火警摧毀大好家園﹐民宅淪為廢墟。消防人員說﹐今天的房屋多採開放式設計﹐家具用易燃物料製造﹐祝融來犯﹐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