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哀悼中流彈慘死華生
警方收到大量助緝兇線報

[2018.01.18] 發表
專門寫給Alfred的悼念字句。(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15歲高貴林華裔學生Alfred Wong在黑道槍戰中慘死一案仍未偵破,警方稱收到大量線報,但希望有更多知情者提供消息。案發現場擺放的悼念鮮花愈來愈多,有紙條寫明是為這名黃姓少年作出哀悼。

在溫市百老匯街(Broadway)夾安大略街(Ontario St.)的悼念花卉,堆放得逾放愈多,昨日早晨已經增加到十多束,成為一個自發為亡者悼念的地點。

其中貼在燈柱上,擺放在最高處的一束鮮花伴隨一張被透明膠紙包裹得很密實的紙條,上面有人以英文這樣寫道:「Alfred,我們肯定你在耶穌的臂彎中。我們愛你,愛從來不會失敗。」

另外有些鮮花來自不認識死者的人,包括署名隔鄰一家戶外用品店以及一家餐廳花束。

一名認識Alfred Wong的游泳教練稱,Alfred Wong曾參加游泳比賽,至兩年前才停止,轉到相對競爭性較低泳隊,他最近更加入了救生員義工計劃。加拿大泳隊(Swimming Canada)也在網上發文悼念他。

另一方面,對於槍擊案,溫哥華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表示,獲取大量舉報。但仍在徵集一切線索,呼籲未舉報的公眾盡快舉報;包括手機視頻或是保安錄像等。

但溫警昨日沒有公布更多案情細節。究竟射向15歲無辜死者的子彈是由誰人發射?初步仍在調查之中。

更多要聞一
寵物箱溫度高動物疑脫水 萬錦市華人寵物店遭投訴
【明報專訊】拯救動物團體一名義工到訪萬錦市一間由華人開設的寵物店﹐卻發現寵物的居住環境欠佳﹐包括寵物箱溫度太高﹐但職員未為動物提供足夠食水﹐... 詳情
多大冀吸引全球精英 國際博士生今秋減學費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為吸引國際人才從今年秋季學期開始﹐大部分國際留學博士生的學費標準將與本地學生一致。當國際博士生在讀到第6學年後,將全部... 詳情
涉辱嚴重焦慮症學生 貴湖大學教授暫停職
【明報專訊】安省貴湖大學的一名教授因涉嫌在課堂上侮辱一名患有嚴重焦慮症的學生而被校方暫令停職。 儘管貴湖大學的校方拒絕透露該名教授的姓... 詳情
怡陶碧谷公布交通大計 莊德利踩入道格地盤拉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早上在怡陶碧谷Norris Crescent公園﹐打出爭取當地選民的一張王牌﹐看來要與以怡陶碧谷為根據地的對... 詳情
沈士淵求公開邊境局文件 上訴庭駁回申請維持保密
【明報專訊】自2002年起被中國警方通緝、在大溫列治文居住的華裔商人沈士淵(Shiyuan Shen),就聯邦法院法官福瑟吉爾(Simo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