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連日遭民主派人士質疑拒絕遵守初選機制的朱凱Y(中),昨日在立法會接待學生導賞團。他晚上未有再詳細回應Plan D質疑,稱沒有補充。(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港珠澳橋澳口岸 3800車位供港私家車
稱自己做全部家務 被告:火遮眼殺外遇妻
擅撤住院鄰居氧氣設備 醫生控失德 未經主診醫生同意 未作醫療記錄
移除氧氣罩需作醫囑記錄
和記:貨櫃碼頭上蓋建屋 技術可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李永達:無Plan D共識這回事

【明報專訊】朱凱Y前日表示,上周三(17日)民主派幾名代表和姚松炎開會討論,結論是支持遞補機制,同時物色一包底人選(Plan D),若姚松炎被DQ,而馮檢基及袁海文都不出選,則由Plan D補上;而翌日(18日)在另一個有多名民主派人士參與的會議上,與會者都同意上述處理方法。不過,有份參與18日會議的民主黨李永達表示,「沒有Plan D共識這回事」,指當日會上只是有人提出一些可能參選人名,但「當天並無用Plan D這term(字眼)」。

稱民主黨會上表明跟機制

李永達在社交網站上澄清說,上周四代表民主黨參與會議,當天並無用Plan D的字眼 ,只是有人提出一些可能參選人名。李亦強調,當日會上清楚表明民主黨要跟機制辦事,因此並沒有Plan D共識這回事。

對於李永達稱沒有Plan D共識這回事,朱凱Y昨日回應說:「沒有補充。」他指維持前日的說法。被問到會否支持袁海文任後備人選,朱未有正面回應,稱一切按他前日的說法。

朱凱Y﹕沒有補充 維持前日說法

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昨日會見記者時表示,在上周三(17日)與各持份者開會時,「開會時字眼上無任何Plan D,但(會議)有些關注如果機制下參選人不能參選咁點算呢?」

趙家賢又說,曾健超表明無接受邀請作Plan D人選,強調曾健超是支持按照機制行事。

 
 
今日相關新聞
民主派共識﹕姚倘DQ 袁海文補上 馮檢基任後備建議 沒深入討論
李永達:無Plan D共識這回事
選管會稱參選資格按法例 郭榮鏗批模稜兩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