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交易投震撼彈 格芬加盟活塞續組雙塔

[2018.01.30] 發表
快艇完成重磅交易,送格芬到活塞,看來進入重建期了。(美聯社)
沃神爆料快艇已將格芬交易至活塞,緊接著就是賣掉小喬丹(圖左)。(美聯社資料照)

據ESPN「沃神」爆料,快艇已經賣掉前場大將格芬(Blake Griffin),交易的對象是活塞。格芬季前才與快艇簽下5年1.73億美元的合約。快艇預計在這樁交易獲得夏里斯(Tobias Harris)、巴特利(Avery Bradley)、馬楊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1支首輪選秀籤與1支次輪籤,活塞可以獲得格芬、莊臣(Brice Johnson)、列德(Willie Reed)。

報道中指出,本季不斷嘗試兜售陣中主力的快艇,在6天前與活塞開啟交易談判,雙方在過去一天迅速達成共識,談定了這次牽涉到6名球員與兩個選秀權的交易案,其中快艇送出的首輪選秀權在2018年至2020年間將受到前四順位保護,2021年後則不受任何順位限制。

格芬本賽季前才與轉戰火箭的「船長」保羅(Chris Paul)宣布拆伙,選擇與快艇簽下5年總價1.73億美元,且未帶不可交易條款的新合約,原先被認為他將成為快艇繼續打造陣容的核心,沒想到在球隊戰績不佳的情況下,快艇球團仍決定出清包括他在內的主力球員,而包括小喬丹、路威廉斯也還在快艇的兜售名單上。

相較之下,活塞將透過這筆交易案組成格芬與杜魯蒙特 (Andre Drummond)這組聯盟體能最勁爆的禁區雙人組合,格芬本賽季至今可繳出平均22.6分7.9籃板和5.4助攻的數據,而佐蒙德則有平均14.7分15.1籃板和1.4助攻的演出,如無意外兩人將攜手合作到2021年賽季結束後。

更多體育
明星賽教頭出爐  恐鳥火箭主帥對決
多倫多恐鳥隊總教練卡斯(Dwane Casey)將擔任NBA全明星賽勒邦占士隊主帥,成為恐鳥隊史首位擔任明星賽的總教練,他將對上居里隊的主帥... 詳情
據NBA官網報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東西部最佳球員,雄鹿隊的米杜頓和勇士隊的居里分別當選。  上周,米杜頓幫助雄鹿隊取得3... 詳情
回韓數百人接機 鄭泫受寵若驚
早前在澳網一鳴驚人的韓國21歲新星鄭泫,最新世界排名升上韓國史上最高的29位。他日前返國更獲數百人接機,受寵若驚的他坦言欲透過自己令網球在韓... 詳情
費天王曬盃:今年更不真實
瑞王天王費達拿周一去到墨爾本總督府展示澳網男單冠軍獎盃,表示希望在下年仍然出戰,力爭衛冕。 費達拿在周日贏得個人第6次澳網冠軍,同時是... 詳情
迪亞補賽速勝諾倫 破20月冠軍荒
1月29日,農夫保險公開賽周一補賽進行了第6個加洞賽的爭奪,最終,前世界第一迪亞(Jason Day)依靠小鳥球力克瑞典人諾倫(Alex 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