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李陣郁回歸作!

[2018.02.02] 發表

由高賢廷、李陣郁、鄭恩彩、朴基雄及申成祿主演的電視劇《名流真相》,最近接檔《法官男女》開播,即揮低《黑騎士》成三大台同檔劇集收視冠軍,高賢廷和李陣郁離開小熒幕兩年,號召力卻從未減退。

劇中李陣郁和高賢廷分別飾演重案刑警獨孤英和律師崔慈惠,劇情由一名女子的死亡展開。企業集團本部長姜仁浩(朴基雄飾)和太太娜拉(鄭恩彩飾)一向恩愛,一天,他們隔壁搬來了一名艷麗的娛樂場所老闆美貞,跟娜拉成為朋友,還登堂入室跟夫婦二人和姜仁浩的朋友聚會,惟姜仁浩和他的「四人幫」朋友吳泰錫(申成祿飾)、金學範(奉太奎飾)、高俊熙(尹仲勳飾)神情卻詭異,不久美貞就傳來被殺的消息。姜仁浩成為嫌疑犯,獨孤英接案調查,娜拉亦請來友人崔慈惠為老公辯護。

《名流真相》

逢周三、四晚上10:00

韓國SBS 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講樂港樂:有品味的靚聲碟
泳兒現有一個別號:新一代發燒天碟歌姬,她剛推出第四張Hi Fi唱片,重新演繹電影金曲,這次與製作團隊飛到日本錄碟,全碟歌曲樂手同步錄音,凸顯... 詳情
黃臉是吃出來的
對人到中年的女人來說,「黃臉」是殺傷力最大的詞之一。當面色不再紅潤、皮膚開始松弛的時候,多數人首先想到的是求助於各種護膚品,其實,「黃臉」有... 詳情
孩子矮小是「病」 應定期體檢
在當下物質豐富的年代,仍有很多孩子未能達到正常身高。不少家長認為,孩子長高是遲早的事,不需要過早就醫,有些家長則盲目給孩子吃增高藥劑、營養品... 詳情
您是否有過為手術而擔心的經歷?或擔心麻醉和術後疼痛會對心理和身體恢復產生負面影響?美國威爾康奈爾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發現薰衣草能有效減少焦慮、... 詳情
巧克力葡萄酒可誘發偏頭痛
據了解,女性患偏頭痛的人數是男性患者的三倍。食品,包括奶酪、腌制食品、巧克力和葡萄酒等可誘發偏頭痛。 偏頭痛是一種常見的原發性頭痛,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