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工業商廈裝修招祝融幸無人傷
司機醉駕撞燈柱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毀航空燈塔電纜及地鐵設施 48歲「破壞王」被捕控16罪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一名男子因涉嫌故意損壞多倫多地鐵站的路軌開關,以及切斷向皮爾遜國際機場的一個航空燈塔輸電的電纜線,現正面臨一連串的控罪,其中包括10項干涉合法享有財產的惡作劇的罪名。

多倫多警方指出,就在本月2日,警方在接報後派員趕至皇家約克地鐵站,發現一名男子擅自進入地鐵隧道並故意損壞了10個多倫多公車局的地鐵路軌開關,從而導致皇家約克地鐵站被關閉了數小時。

警方在開展調查後又發現,該名男子還是在怡陶碧谷Sherway Gardens商場附近發生的電纜線被切斷事件的元兇。他在今年1月8日闖入在Sherway Gardens商場附近一個有圍欄的地方,該處有機場的航空燈塔。他將電纜線切斷,導致航空燈塔失靈。

該名男子是現年48歲的多倫多居民Pawel Grodkowski,他還在密西沙加市有住址,他現正面臨多達16項控罪,已於本月3日在舊市政廳法院過堂。

 
 
今日相關新聞
毀航空燈塔電纜及地鐵設施 48歲「破壞王」被捕控16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