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攝石縫 失蹤翁倒斃石澗

[2018.02.14] 發表

【明報專訊】失蹤個多月的七旬老翁,昨午被發現倒斃香港仔一處山坡石澗;警方調查無可疑,列尋回失蹤者處理。

疑行山失足墮澗失救

男死者張賜高,77歲,家住香港仔石排灣h。據悉,去年12月26日早上8時許,張翁獨自離開寓所後失蹤,家人及社區中心職員尋遍不獲,本年1月5日報警,警方列作失蹤者處理及發出尋人呼籲,但始終音訊全無。

消息稱,昨午12時許,有行山者途經香港仔深水灣道近南風道以東一處石澗,發現一名男子倒臥上址石堆之中,頭部攝在大石罅隙,於是報警。警方及救護人員趕至,證實男子已死去多時,憑身分證證實死者為失蹤個多月的張賜高,不排除他行山失足墮澗失救,初步無可疑。消防員合力將遺體抬上路面,由仵工舁送殮房等候驗屍確定死因。

更多港聞
網上旅行社逍遙遊突結業  涉無牌經營  26人求助
【明報專訊】網上旅行社「逍遙遊happytrip」前日(12日)突然在facebook專頁宣布結業,旅遊業議會表示該公司屬無牌經營,至昨日一... 詳情
【明報專訊】現時流行網上訂購旅行服務,按《旅行代理商條例》,任何人如在港經營業務,包括代另一人獲取外地交通、住宿等,即屬外遊旅行代理商,必須... 詳情
【明報專訊】男警去年在休班期間帶兩名由前妻撫養的女兒外出,惟未有依時帶回兩女交前妻表弟看管,引發爭執,男警涉出言恐嚇及掌摑前妻表弟,同日又涉... 詳情
3小時破3毒案拘8人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3小時內破獲3宗毒品案,檢獲霹靂可卡因及海洛英總值逾200萬元,共拘捕8人帶署扣查。 被捕8人包括7名本地男子及1... 詳情
林鄭促打破「BCA如操練」等號  研增加學童注射疫苗比率
【明報專訊】檢討小學BCA(基本能力評估,前稱TSA)的委員會今日開會,討論BCA的去留。特首林鄭月娥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留意到社會上有人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