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辨同性戀 大馬報章惹眾怒

[2018.02.14] 發表

馬來西亞報章《陽光日報》(Sinar Harian)上周刊出一篇冒犯性文章,條列式列出如何分辨男女同志,在社群網站引發眾怒文章聲言,陽剛的男同志熱愛「穿著緊身上衣來炫耀六塊肌」,也喜歡蓄鬍;陰柔的男同志每次看見帥哥,都會睜大眼睛;女同志則被形容為仇男、嫉妒心極強,且很享受擁抱和牽手。

在穆斯林為主的馬來西亞,近年宗教強硬派影響力日增,LGBT族群經常受歧視迫害。

大馬衛生部去年6月曾擬辦「預防」同性戀比賽,但在LGBT族群施壓下放棄。

(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敘利亞庫爾德武裝13日稱,土耳其在敘北部阿夫林地區的軍事行動已導致180名平民死亡、413人受傷。 敘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在一份... 詳情
泥土中有超級抗生素 新DNA測序技術助篩選
抗藥性細菌每年在全球殺死約70萬人,被視為醫學界一大威脅。美國科學家透過提取土壤細菌的DNA作測序,從中發現一類超級抗生素,它能夠殺死多種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