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難忘咀嘴陳凱琳 新劇向周星馳致敬

[2018.03.03] 發表
昨日元宵佳節,蕭正楠(左)與陳凱琳(右)擺心心甫士送給天下有情人。(攝影/記者:鍾一虹)
湯洛雯 (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蕭正楠、陳凱琳與湯洛雯等昨日為無釆@集《翻生武林》宣傳,蕭正楠於現場透露劇中跟陳凱琳有場「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式的接吻戲,笑指拍攝時感受「嘉穎的味道」;陳凱琳反擊,指她體會到「翠如的味道」。

受訪時,蕭正楠再提與陳凱琳的咀嘴戲拍得很靚,陳凱琳當時倒吊半空紅粉緋緋,故印象深刻,而且他是向大眾的喜劇啟蒙老師周星馳作致敬。他說:「有時會嘗試將星爺演過的難忘場面,放入自己的演出堙A讓大家集體回憶。這部戲拍得很辛苦,其間我病了生蛇,又多空中動作;有次幾個演員一齊吊威也,威也在半空纏在一起,之前傳聞會刪剪,最後順利完整播出,很開心努力無白費,重溫宣傳片都覺得很好笑。」陳凱琳指拍攝時正值炎夏,身穿皮衫開工,熱到頭暈,試過彎身頭部撞牆腫起一塊。

湯洛雯孖羅天宇橫店拍劇當旅行

昨日元宵節,湯洛雯在工作中度過。近日她拍攝新劇《包青天再起風雲》,常面對洪永城、謝東閔及黃心穎,大讚心穎常買零食逗她,甜蜜過拍拖。反而她跟男友羅天宇各有各忙,僅通短訊維繫,她說:「我和羅天宇稍後一起到橫店拍這部劇的外景,可能到時多機會見,當一起旅行。」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Shine紅館演唱會玩變髮
【明報專訊】組合Shine一連兩場演唱會「Shine Moments Live 2018」昨晚在紅館開騷,入座率8成,舞台是巨型十字架,成員... 詳情
李居明宣布開拍《大迷信4》
【明報專訊】李居明前晚與江美儀、河國榮到旺角為電影《大迷信之3潮爆開運王》謝票,李居明表示小型製作,雖然只有10間戲院上映,但入座率有九成故... 詳情
追蹤《忘形水》熱門金像導演往事  基拉莫參賽捉羺咫j
【明報專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於香港時間下周一上午舉行,墨西哥導演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自編自導《忘形水》獲... 詳情
木村新劇複製《長假》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事先張揚請來經典日劇《悠長假期》舊拍檔山口智子客串演出,上周播出第... 詳情
GD入伍T.O.P送紅酒餞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剛於本周二入伍,除了父母及200名粉絲到江原道鐵原郡陸軍第3師團白骨部隊新兵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