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明為女友莊思明戴上頭紗,儼如預演婚禮,未知兩人何時正式宣布佳期呢?
放大
 

其他新聞
貧富懸殊 拗撬日增 傳容祖兒向劉浩龍提分手
相處舒服開心 李佳芯對陳炳銓有信心
基仔搵黃子華合唱玩盡金句
麥花臣開騷 歌迷大嗌除衫褲 MastaMic﹕蝕錢都開心
《復仇者聯盟3》預售破紀錄 美國隊長鐵甲奇俠雷神恐陣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明扮嬲:你做我家姐 莊思明提議拍劇演父女

【明報專訊】37歲楊明與31歲女友莊思明昨午以情侶檔到將軍澳出席復活節活動,現場安排兩位小模特兒撒花瓣帶領他們出場,楊明又親手為莊思明戴上頭紗,有如預演婚禮。

女友想要童話式婚禮

對於堪輿學家麥玲玲預測他們今年會拉埋天窗,楊明笑言玲玲姐一向很準,但今年應趕不及。莊思明透露想有一個童話式婚禮,特別喜歡海豚;楊明笑言要去海洋公園。問到會否計劃今年求婚?楊明說一向有想,但未想到如何做?現在收到一個重要信息,知道女友喜歡童話式婚禮,有很大幫助,或叫伍允龍拉馬車;莊思明則表示不想給楊明壓力。提到情侶檔出席活動,楊明稱要儲老婆本。至於會否合作拍劇集?莊思明笑指楊明可演她爸爸,楊明聞言扮嬲說:「你講什麼呀?我大你少少,你做我家姐囉!又或者做敵對關係,會有新鮮感。」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楊明扮嬲:你做我家姐 莊思明提議拍劇演父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