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主動握手 鄧麗欣嚇親傻笑

[2018.03.19] 發表
方力申(左)伸出友誼之手,嚇得舊愛鄧麗欣(右)猶疑一秒才握手。(攝影╱記者:林蘊兒)
方力申(左)與鄧麗欣(右)分手兩年,大方合照,再見亦是朋友。(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鄧麗欣(Stephy)、任賢齊、陳瀅、歐鎧淳與胡子彤昨日早上為「點滴是生命」慈善跑任起步禮嘉賓,率領一眾跑手挑戰15公里。分手兩年的過氣情侶小方和Stephy前後腳到場,大會又安排兩人分開時段接受訪問,但小方上台時主動伸出友誼之手,此突然舉動令Stephy感驚訝,猶疑一秒才握手並傻笑合照,惹全場人士起哄。

記者:林蘊兒

Stephy事後受訪直認被舊愛小方嚇親:「昨晚(前晚)從澳門工作完畢返港已是凌晨3時多,不夠睡眠,所以精神呆滯。當時一轉身見到一名大隻男士上台握手,我被他嚇一嚇,因本身未輪到他上台。因為不夠唌A狀態麻麻,驚跑步中途暈低,會量力而為,或者叫小方幫我揹水樽跑。」她表示與小方最近在非公開場合碰過面,對方也有恭賀她奪得影后獎項。演過多部電影自認是「港女」的Stephy,覺得「港女」不再是負面形容,反而代表她們獨立和出色。

Stephy:不夠埏諯咩b滯

小方對於被安排跟Stephy分開出場及做訪問,他認為大家屬不同公司是正常情G,大方表明一齊合照沒所謂。有報道指無谷A製作新一輯《美女廚房》,但當年主持之一小方於今輯沒有獲邀,他說:「始終是10年前,現在年代已不同。我都想再做主持,因為這節目幫我成長,令很悶和拘謹的我改變不少。」而小方預計3小時內能完成15公里,亦希望今年能騰出時間往外地做慈善探訪。

更多影視
陳瀅對羅天宇無Feel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參與慈善跑,事前狂跑步和踩單車操練體能,自稱1星期做了3個月的運動量。最近有報道指羅天宇與湯洛雯分手後轉追求陳瀅,對此,... 詳情
謝安琪爆囡囡社交能力強
【明報專訊】謝安琪與任賢齊(小齊)昨晨出席單車百萬行,由於兩人之後要出席其他慈善活動,未有落場參加。問到日後會否帶小朋友參加?小齊說下次想帶... 詳情
林 風騷現身廣州
【明報專訊】林萿韙曈Q傳跟女友吳千語分手,有疑似長腿新歡張馨月出現;他暫時未就感情事回應,繼續工作。日前林艅儤s州出席珠寶品牌春節聯歡晚宴,... 詳情
郭富城嬲爆:有陰影  不滿囡囡容貌曝光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昨日出席UNICEF慈善親子活動,走到不同家庭打招呼見面,他跟兩位小妹妹聊天時,不時用娃娃音對談,一臉慈父相。城城... 詳情
陳冠希出席上海活動 中途被公安帶走
【明報專訊】陳冠希前日於上海出席品牌活動,當他接受訪問時,突然被一名男子入鏡並粗暴將他推開,並說帶走他,直播隨即中止。事出突然引起揣測,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