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洛婷古法紮肚踢走師奶身形

[2018.03.19] 發表
楊洛婷已為人母,跟BB模特兒合作沒難度。

【明報專訊】楊洛婷於去年9月誕下囡囡Tanya後,進行古法紮肚療程收身。昨日她穿著性感低胸服裝拍攝代言廣告,曬弗爆身材及3吋事業線,酬勞有6位數字。她又即場示範為BB模特兒換片,一展熟手湊B技巧。

楊洛婷收身後上圍依然豐滿,她說餵人奶反而大了。老公是否滿意她現在的身材?她笑說當然滿意,就算她肥嘟嘟時,老公都說她很索;不過,當時她出席活動被拍得背脊很肥,師奶身形走出來,令她大受打擊。現在回復產前身形,下周旅行帶了10套泳衣拍攝索爆靚相。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致列香港開騷 送「有味」汗巾
【明報專訊】憑內地綜藝節目《我是歌手4》而爆紅的韓國男歌手黃致列,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獻唱去年底推出的中文專輯《致列.愛》歌曲,並與粉... 詳情
李瑩河涉嫌性侵前韓國小姐
【明報專訊】曾主演韓劇《深夜食堂》、《真的愛你》68歲男星李瑩河,昨日爆出涉嫌性侵事件,成為韓國「#MeToo」另一名嫌疑犯。韓國有線台TV... 詳情
Glay台灣開騷五月天同台演出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Glay本周六(24日)將來港舉行演唱會。前晚Glay率先登陸台北小巨蛋,吸引8000粉絲捧場。 Glay在台... 詳情
宮澤理惠婚後首現身封嘴甜笑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幸福澡堂》日本影后宮澤理惠,日前宣布與39歲男團V6成員森田剛拉埋天窗。新婚的宮澤理惠昨日聯同《天空之蜂》本木雅弘... 詳情
韓佳人產後復出扮「情婦」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懷抱太陽的月亮》女星韓佳人,自2016年為丈夫兼《吸血鬼檢察官》男星延政勳誕下女兒後,一直專心在家相夫教女,早前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