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之夜籌款晚宴4月舉行

[2018.03.19] 發表

【明報專訊】哥倫布騎士中華殉道聖人屬會「2018年騎士之夜」籌款晚宴將會在4月15日(星期日)晚在晶泉宴會廳 Crystal Fountain Event Venue舉行。

這個每年一度的盛會的目的是籌募《騎士慈善基金》,所得善款全數分別用作鼓勵在讀學生的「學術獎學金」;向有聖召使命的年輕人提供培訓資助;為神職人員進修作支援;幫助有急切需要援助的人士﹐並且計劃擴展堂區慈善活動。

過去4年來,騎士慈善基金共頒發出33個學術獎學金及資助超過12位修生和神職人員進修。

騎士們更計劃擴展長者與青少年服務。此等項目極需助政支持。如認為這是有意義的活動﹐敬請購買餐券或在當晚的場刊刊登賀辭﹐以示支持﹐共襄善舉。

每年「騎士之夜」籌款晚宴都充分展現騎士會「行善」、「團結」、「友愛」的理念。這項活動得到教區、堂區各位神長、騎士會各級長官和捐助機構及個人的熱烈支持。今年更得到有音樂辭典之稱、 電台 「歲月留聲」 節目主持人盧永鏗義務相助,獻唱多首中西名曲,共襄善舉。

中華殉道聖人屬會#15463更希望堂區教友和親友們出席,見證頒發「2018年度學術獎學金」;享用晚餐;參加抽獎;和欣賞騎士兄弟和家人一起為晚會嘉賓所準備的精彩表演節目。

籌款晚宴的餐券每張65元。請通過下列電郵購買﹕Joseph Huen兄弟(huen.joseph@gmail.com)﹔Paul Yeung 兄弟(pyeung726@hotmail.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