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波圖力克費達拿 印弟安韋爾斯賽封王

[2018.03.19] 發表
阿根廷球員迪波圖,後勁淩厲,擊敗費天王捧起印弟安韋爾斯賽獎盃。(美聯社)
大d直美贏得印第安韋爾斯賽女單冠軍,首奪職業巡迴賽冠軍。(美聯社)

網球一哥費達拿昨日在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決賽以1:2不敵阿根廷球手迪波圖,屈居亞軍。

費達拿挾17連勝強勢出戰,然而首盤先輸4:6,及至第二盤同迪波圖纏鬥至「搶七」,對方一度領先8:7,但隨後因為失誤,將第二盤拱手相讓,令到費達拿贏7:6(8),兩人需要打第三盤。

到了第三盤兩人依然殺得難分難解,「費天王」到第9局破發,領先5:4,形勢大好。隨後一局原本也有多個賽點,只是遭到對方頑抗並且破發,追成5:5平。

之後雙方互保發球局至6:6,又要「搶七」分勝負,這個時候費達拿發揮不出水準,一度落後0:5,最後以2:6敗陣,盤數負1:2。

大d直美首度WTA封后

女單方面,年僅20歲的日本球手大d直美繼準決賽爆冷勇挫一姐哈立後,昨日乘勇在決賽以6:3及6:2,連贏兩盤打敗俄羅斯球手加莎堅拿,贏得個人首個WTA錦標,成為第一位揚威印第安韋爾斯的日本球手。

更多體育
結束18月錦標荒 麥克萊龐馬賽封王
前高爾夫球一哥麥克萊(圖,美聯社)周日在阿諾龐馬邀請賽封王,打破了18個月PGA巡迴賽錦標荒。 麥克萊於周日的第4圈賽事,打出低標準8... 詳情
車仔加時破城 四強鬥聖徒
車路士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八強憑茷幙えf度洛迪古斯在加時的入球,以2:1氣走李斯特城。同日修咸頓作客以2:0擊敗英甲的韋根晉級,四強將會硬撼車... 詳情
曼聯準決賽硬撼熱刺
英格蘭足總盃完成四強抽籤,由車路士名宿蘇拿負責抽籤,結果抽出曼聯四強將會對熱刺,而車路士則同修咸頓爭入決賽。 英足盃八強昨日結束,上季... 詳情
沙拿大四喜 高普讚走上美斯軌[
「埃及美斯」果然名不虛傳,穆罕默德沙拿周六攻入兩個如美斯般的入球,對屈福特上演「大四喜」,再加上助攻羅拔圖法明奴,讓利物浦大勝一場5﹕0。賽... 詳情
效力國際米蘭球星莫路伊卡迪在周日對森多利亞一戰中上演「大四喜」,助國米大勝5:0之餘,更成功取得個人意甲第100個入球的里程碑。 國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