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戴黑紗悼名宿離世

[2018.03.24] 發表
阿根廷名宿侯斯文(右)在1974年世界盃對前東德一役,起腳施射。(美聯社)

阿根廷昨友戰意大利前,在球場上向日前離世的名宿侯斯文致敬,以示悼念該名曾助阿根廷贏世界盃的翼鋒。

64歲的前阿根廷名將侯斯文,日前因不敵癌魔與世長辭,周五阿根廷於曼城球場友戰意大利前,一眾國腳將會向這位被譽為阿國歷來最佳翼鋒之一的球員作最後致敬。

這場比賽原先已安排為不久前過世的艾斯托利默哀1分鐘,安排是賽前分別宣布兩位球員離去的消息,然後再默哀1分鐘,而一眾阿根廷國腳,臂纏黑紗比賽。

侯斯文球員時代曾55次代表國家隊上陣,攻入13球,他曾代表阿根廷出戰1974和1978年兩屆世盃,是阿國1978年捧盃的功臣之一。

更多體育
蘇亞雷斯破門 烏拉圭決賽鬥威爾斯
烏拉圭昨天憑藉鋒線組合蘇亞雷斯及卡雲尼各入一球,在中國盃以2﹕0力挫捷克,將會與前天晉身決賽的威爾斯爭奪冠軍。 烏拉圭隊是本屆中國盃4... 詳情
德國公開賽 中國4選手晉級
2018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德國公開賽23日進入正賽第二天。中國隊選手當天表現平穩,4名選手實現晉級。 當天上午的男雙比賽中,許昕、馬... 詳情
體操世界盃 鄒敬園奪1金1銅
體操世界盃卡塔爾多哈站的比賽結束五個項目的決賽爭奪,中國選手鄒敬園(圖)發揮出色獲得一金一銅,他以15.100分獲得男子鞍馬冠軍,以14.9... 詳情
2018年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在加拿大諾斯貝繼續第7日爭奪,由焉會、姜馨迪、王芮、姜懿倫組成的中國女子冰壺隊經過10局激戰以7﹕6險勝德國隊,... 詳情
武磊晉身世界500強球員
英國《世界足球》雜誌最新一期選出了全世界500名最重要的球員,武磊(圖)成為唯一上榜的中國球員,來自中超的球員有6人。 上榜的中超球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