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網站搞「富豪買樓團」 招女地產經紀「接客」賺佣

[2018.03.18] 發表
一個以華人客戶為主的網站不時發布新的「工作機會」和活動介紹。(網上截圖)

大溫以華人客戶為主的援交包養網站不時發布新的「工作機會」,例如為中國買房團的富豪們提供「娛樂」節目,指加入網站提供服務的「姐妹們」若剛好也是地產經紀,還可以同時賺佣金,一舉多得。

一個提供援交機會的網站去年5月曾經發文說,經過多個月的努力,終於找到一團「30幾個從國內來的富豪們來溫哥華玩和看房地產了」,並強調「如果有做realtor的姐妹們歡迎接待這些客人,光是commission就能賺不少錢」。文中說,當然除了買房外,這些客人也是需要點娛樂的,所以歡迎個性開朗的姐妹們一起來接待,「有機會一個多星期就賺好幾萬」。

援交或是包養的網站,為了吸引女子加入賺快錢的行業,有的網站標榜客人人品好,乾淨,而女子則是保證不會提供不符本人的照片,不會出現以為來服務的是正妹,「結果卻遇上平胸阿姨」的情況。

還有一些援交英文網站,則是看到一些特別註明是台灣ESL女學生,以及剛到本地台灣女生作為招徠,搭配養眼性感的特寫照片,雖然看不到臉部。根據廣告,亞洲女生每小時價格約是200元以上。

更多要聞一
霍沃斯豪賭派糖爭做省長 NDP允食藥看牙醫全免費
【明報專訊】安省新民主黨領袖霍沃斯(Andrea Horwath)昨天搶在執政自由黨明天宣讀施政報告前,公布政治豪賭式只有顧派糖的競選政綱。... 詳情
【明報專訊】6月將舉行的安省省選,主要話題除了減稅、性教育課程和碳稅之外,還有一個話題很可能也會成為各方辯論的焦點,就是居高不下,讓省民叫苦... 詳情
道格領保守黨殺入多市票倉 支持率與自由黨「叮噹馬頭」
【明報專訊】最新的民意調查發現安省進步保守黨獲得選民支持。道格福特作為高知名度政客擔任該黨領袖﹐增加了人們對於保守黨的關注程度。目前保守黨在... 詳情
勤奮青年夜訪友人後中伏 遭2 「偶遇」殺手亂槍轟斃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怡陶碧谷北部社區,前晚深夜有一名26歲黑人男子,探訪完朋友之後正準備登車離去,卻被2名疑似埋伏在此處的槍手開槍轟斃。警方... 詳情
加美墨聯手爭辦世界盃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日指定多倫多、滿地可和愛蒙頓等3個城市為世界盃主辦候選城市﹐代表加拿大參加加、美、墨3國聯合申辦United2026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