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3.24] 發表

黑帝練習賽一枝獨秀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今周於澳洲開鑼,昨天舉行2場練習賽,衛冕的平治車隊「黑帝」咸美頓均做出最快圈速,其中在第2場僅以0.127秒領先紅牛的韋斯塔本。F1今日會舉行排位賽,明日會舉行正賽。

居里再傷出 勇士106﹕94獵鷹

在缺陣6場後,勇士球員居里昨天在NBA常規賽披甲主場出戰鷹隊。戰至第3節居里左膝蓋扭傷,提前退下火線。消息指,居里初步被診斷為左膝蓋內側副韌帶受傷,他將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檢查,以確認傷勢的嚴重程度。現在距離季後賽開始只剩3周時間,而勇士的四巨頭都處於傷停狀態,爭冠將大受影響。勇士昨仗終以106﹕94擊敗鷹隊。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