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福特獲哈珀面授機宜 省選要堅持傳遞正面信息
要降低電費取消碳稅 吸引企業落戶安省

[2018.03.25] 發表
安省進步保守黨黨領道格福特(左2)為烈治文山選區的保守黨省議員候選人韋邱佩芳(中)的競選辦公室開幕剪綵。(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黨領道格福特(Doug Ford)昨天透露,前任聯邦總理哈珀向其面授機宜,指點他在開展省選的競選活動時採取正面的競選方式,在對手發動攻擊時不要與之一般見識,要堅持傳遞正面的信息。

即將在今年6月舉行的省選中代表安省進步保守黨出戰烈治文山選區(Richmond Hill)的華裔省議員候選人韋邱佩芳(Daisy Wai)位於灣景路9665號的競選辦公室於昨天下午正式開幕,安省進步保守黨黨領道格福特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到場出席剪綵活動,在現場受到100多名支持者的熱烈歡迎,其中的絕大多數是華裔。

福特在發表演講時指出,他在本周五(23日)晚與前任聯邦總理哈珀共進晚餐,後者向其建議說,在開展省選的競選活動時不要與競選對手一般見識,要採用正面的競選方式,預期對手會發動各種攻擊,忽略他們即可。

他說:「我們要保持正面,我們要告訴省民,我們將如何把金錢放回納稅人的口袋,我們將如何降低電費,讓人們可以負擔電費開支,我們將如何吸引企業到安省落戶,並確保安省的企業具有競爭力,我們將取消碳稅。」

道格福特還指出,他已在本周五與沙省的省長開展了對話,他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前聯邦移民部長康尼(Jason Kenney)當選阿省省長,屆時,他們將聯合起來向聯邦總理杜魯多就碳稅發起挑戰。

對於安省各地迄今為止仍有28個選區尚未完成安省保守黨候選人的提名工作,他表示,在未來數周內將啟動提名程序,填補候選人的空缺。

道格福特昨天還盛讚烈治文山選區的華裔候選人韋邱佩芳是數一數二的省議員候選人、非常聰明,對服務社區充滿熱忱。

更多要聞二
莊德利要保留央街6車道 修正計劃獲工務委會支持
【明報專訊】北約克雪柏路到芬治路一段央街的錦上添花的改造項目﹐市長莊德利的保持現有6車道、將單車道放到西邊平行馬路的「修正」版﹐已經獲得市議... 詳情
中加創新大賽多倫多分站賽 208項目半數來自非華裔企業
【明報專訊】2018中加創新大賽暨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第二屆國際賽多倫多分站賽昨天在多倫多舉行﹐來自加拿大各地的20項高新技術創新項目同場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