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貨車翻側封當谷路
對面線司機分心追尾撞前車釀大塞車

[2018.03.30] 發表

【明報專訊】一輛裝滿服裝箱子的大貨車昨晨在多倫多市當谷公路(DVP)近Pottery路翻側﹐導致DVP公路當妙斯路(Don Mills Rd.)以南的南行線關閉至少3小時。意外導致公路在上班繁忙時段大塞車。

多倫多警方交通部發言人斯蒂布(Clint Stibbe)解釋﹐「由於拖走貨車前須首先卸去車上的大量服裝箱子﹐需要相當時間﹐偏偏事發時正值上班高峰時段﹐所以造成DVP往多倫多市中心方向大塞車。」

斯蒂布表示﹐警方還特別派出巡邏車護送翻側貨車所屬的服裝公司專車前往現場﹐清理及轉運箱子﹐然後才能用拖車將翻側大貨車拖走﹐恢復交通。」就在大貨車翻側後不久﹐DVP近Pottery路地區的一條北行線亦發生另一宗車輛追尾的交通事故﹐導致該條行車道亦要關閉。

斯蒂布認為﹐2宗交通事故沒有關聯﹐北向道路上的車輛追尾事故主要是由於司機分心﹐只顧留意南行線大貨車側翻而導致。

在2宗交通事故中﹐無人受傷。公路至昨早9時左右全面重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