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新獨立屋建築銷售均淡
上月動工8間 落成4間賣出1間

[2018.03.30] 發表
萬錦上月份共有逾200個柏文單位動工。

萬錦市新獨立屋市場近期頗為淡靜﹐不論是建築還是銷售﹐普遍低過約克區主要的市場。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資料顯示﹐本年2月﹐萬錦市只賣出1間獨立屋﹐售價在100萬元以上。同期間﹐整個約克區共賣出了168間獨立屋﹐中位價1,165,000元﹐與去年同期1,020,000元相比﹐升幅14.2%﹐亦即14.5萬﹐但平均售價變動不大﹐微升0.5%至1,322,703元。

不過﹐根據這個聯邦政府的房屋機構﹐萬錦市新獨立屋建築其實也不活躍﹐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買家的選擇不多。

資料顯示﹐上月該市只有8間獨立屋開始動工﹐至於落成的數量更低至4間。

約克區共由9個城鎮組成﹐整體來說﹐2月份共有114間獨立屋動工﹐至於落成的單位﹐為數達到171間。換言之﹐萬錦市較為淡靜。

值得一提的是﹐萬錦新獨立屋近期建築不活躍﹐但柏文方面則剛剛相反﹐為數多至261個單位動工興建﹐成為了約克區上月份唯一錄得柏文新工程的市場。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