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拿領紅軍征水晶宮

[2018.03.31] 發表

國際賽期前聯賽錄4勝1負的利物浦,今日將作客出戰力爭護級的水晶宮。主隊領隊鶴臣賽前則向客軍大派高帽,大讚今季已在各項賽事為紅軍攻入36球的穆罕默德沙拿是「世界最佳球員之一」

鶴臣接受訪問時,明言沙拿是極難應付的球星:「他今季的表現,已充分顯示出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員之一。要減低他的殺傷力,必須要整支球隊充分合作方能成事。」

不過雖然紅軍前線有大勇沙拿在陣,中後場卻受「FIFA國際賽期病毒」影響而缺兵少將,其中持續受背傷困擾的中場安利簡恩缺席賽前操練,隊友祖高美斯亦在英格蘭勝荷蘭的友賽中足踝受傷,兩人或未能在此戰披甲。

更多體育
朴城炫半程並列領先
世界排名第4位的朴城炫(圖)和瑞典球手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正在拉開全日空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的領先差距。兩位選手創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