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唱完未捨得走 去完主題公園再去教堂

[2018.04.02] 發表
Katy Perry日前完成演唱會後沒有立即離港,反而到訪迪士尼樂園,昨日更到教堂望彌撒。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上月30日(周五)在港舉行演唱會,完騷後她沒有立刻動身離港,反而翌日出發到迪士尼盡興一番。向來是米妮老鼠粉絲的Katy,一到樂園即跟米妮見面,更戴上香港迪士尼樂園為她特別設計的Mickey Ear帽。據報Katy特別偏愛迷離莊園這個香港迪士尼獨有項目,之後Katy更把全程玩樂精華上載到Instagram跟粉絲分享。但原來去完迪士尼,她的香港之旅還未終結,她昨日早上特別到中環聖約翰教堂望彌撒,還留言表示,這是她首次領天主教聖餐。

更多影視
麥迪文又去澳洲  疑睇樓置業安居
【明報專訊】上月中美國傳媒有報道指《火星任務》麥迪文(Matt Damon)已受夠總統特朗普的管治,決定帶同妻子及4名女兒移民澳洲,並準備在... 詳情
朴寶劍粉絲見面會大展歌藝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前日起一連兩天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粉絲見面會。自從寶劍宣布大搞粉絲見面會後,不少粉絲猜測他屆時會邀... 詳情
IU趁愚人節拍片惡搞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劇《步步驚心:麗》的女歌手IU,最近忙於拍攝有線tvN電視台新劇《我的大叔》,不過昨日愚人節,IU仍不忘與粉絲「慶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