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住宅成交價量齊跌 業界料銷售下半年回升

[2018.04.05]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今年3月重售住宅成交量與去年同期相比下跌39.5%。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REB)昨日發表的統計數據,大多倫多地區在今年3月的重售住宅的成交量為7,228宗,與去年同期創下歷史紀錄的11,954宗相比,下跌39.5%,與過往10年的3月平均成交量相比,下跌17.6%。

與此同時,大多倫多地區在今年3月的重售住宅平均售價只有784,558元,也較去年同期的915,126元下跌了14.3%。

此外,大多倫多地區在今年3月的重售住宅供應量大幅減少,透過多重放盤系統(MLS)新掛牌上市的重售住宅為14,866間,與去年3月相比減少了12.4%。

多倫多地產商會的統計數據顯示,大多倫多地區在上月透過MSL出售的重售住宅,成交量為7,228宗,與去年同期相比跌39.5%。

其中,獨立屋成交量的跌幅最大,達46.3%;緊隨其後的是鎮屋,成交量減少34.2%;半獨立屋和共管柏文的成交量則分別減少了30.6%和32.7%。

針對上述統計數據,多倫多地產商會主席Tim Syrianos說:「TREB近期發表的市場展望報告中指出,今年第一季度的住宅成交量將比去年同期打破歷史紀錄的成交量有所下跌,公平房屋計劃所產生的影響、加拿大金融機構監管局(OSFI)要求各大銀行執行更加嚴厲的房貸壓力測試,以及更高的借貸開支,都導致一些買家暫緩他們的置業計劃。房屋銷售量預期將在今年下半年回升。」

更多要聞一
萬錦18食水樣本驗出大腸菌 疑受外來污染無關供水系統
【明報專訊】據約克區萬錦市最近一份水質報告﹐顯示去年該市收集並作微生物化驗的1,836個樣本中﹐有18個樣本檢測到含有大腸桿菌類的細菌。對此... 詳情
蘭花展下周六登場 洋蘭國蘭各顯風姿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蘭藝會主辦的第17屆蘭花展將於本月14日和15日(周六和周日)假華諮處多用途禮堂舉行。今年的蘭花展由來自各地的7個蘭花協... 詳情
16世界少足隊會師湖南 「加拿大萬錦隊」征長沙
【明報專訊】萬錦市政府及加中商貿投資聯盟(CIBAC)應湖南省長沙市人民政府等機構的邀請﹐共同組織在長沙市體育中心舉行的世界少年(U11)足... 詳情
哈林加國球星訪多市中學
由前NBA球員組成的哈林籃球隊隊員、加拿大著名球星Zeus McClurkin昨日到訪多倫多北約克的Grestwood Preparat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