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搗中國黑幫「大麻屋」

[2018.04.07] 發表

美國一宗種植大麻案中疑涉及中國黑幫投資。2日前,數百名美國聯邦及地方執法人員前往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Sacramanto)地區查封中國黑幫的大麻種植場。美國警方2014年開始調查一宗大麻案,行動中期搜查70多間懷疑用於種植大麻的房屋、緝獲6萬多株大麻植物、200多公斤已加工大麻。

當局指,種植大麻的房屋很多是首期來自福建資金,懷疑與中國黑幫有關。有份調查的國稅局表示,有成千上萬美元從中國進入美國,犯罪集團利用海外資金在美國購買房屋,然後種大麻。美國檢察官斯科特(McGregor Scott)指出這些大麻可能於美國分銷。(法新社)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籍男子偷運犀牛角 遭荷蘭法院判囚一年
【明報專訊】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周五(6日)就一宗偷運價值50萬歐元(約385萬元人民幣)的犀牛角案件宣判,涉案的中國籍男子因偷運犀牛角及篡改... 詳情
悼川震10周年
汶川大地震10周年紀念日將近,在清明節當日,很多民眾來到北川地震遺址,為親人祭祀,追思緬懷地震遇難者。 (網上圖片) 詳情
內地在經歷了共享經濟的爆炸性增長後,隨即出現了大調整,有些公司倒閉,有些公司轉手,就連多次登上國家甚至國際場合的共享單車老大「摩拜單車」也要... 詳情
學者發現細胞「返老還童」方法
【明報專訊】據《廣州日報》報道,用化學藥水給細胞「洗澡」兩次,即可讓細胞「返老還童」,從成體細胞狀態回到可定向分化的多能幹細胞狀態(具自我更... 詳情
河北工廠污染水井 紅水澆田 村民不敢吃自種農產
【明報專訊】河北一塊麥田,被拍到灌溉的水是紅褐色的,揭發附近一間工廠將污染物排出水道,污染了灌溉農田的水井。經調查後,警方將工廠的3人帶走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