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館東主遭潑漆變「紅人」

[2018.04.08] 發表

【明報專訊】九龍城龍崗道一間麻將館的75歲姓葉男東主,昨凌晨零時許在關門後獨自沿龍崗道行至近衙前圍道,一輛停泊附近路邊的私家車上,兩名男子突然從內撲出淋潑紅漆,葉猝不及防,臉部、雙手及衣服被潑中,猶如「紅人」,兩男子隨即返回車上往賈炳達道逃去。葉眼部不適報警及通知麻將館職員,由一名女子陪同送院治理,未有大礙。警方列作刑事疰a案處理,正追緝兩名在逃男子及犯案動機。

更多港聞
特寫:聞狗吃狗未嚇怕 女子領養倖存狗
【明報專訊】近日大埔疑有毒狗案,亦有狗被掉落樓死亡,虐待動物事件不絕。去年7月元朗曾發生懷疑「狗吃狗」,14隻狗在無人照顧下自相殘殺,當中8... 詳情
街市變新聞博覽館 料12月開
【明報專訊】為三級歷史建築的必列雂h街街市搖身一變成為香港新聞博覽館,預計今年12月啟用。館內將向公眾介紹香港開埠至今的新聞發展,亦保留了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