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新劇預告咀戲谷收視

[2018.04.08] 發表
丁海寅與孫藝珍於《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上演海邊咀戲,大玩浪漫元素。

【明報專訊】《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與《當你沉睡時》男星丁海寅合演的JTBC台新劇《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昨晚播出第3集,錄得4.2%收視,較上周兩集4%及3.7%的收視微升。

JTBC昨公開第4集預告,講到孫藝珍與丁海寅到海邊旅行,男方主動示愛兼咀嘴,二人的戀情正式展開。《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第4集已有咀戲登場,打破韓劇第8集吻戲定律,未知能否藉此帶動收視再上升。

丁海寅自新劇播出後人氣急升。韓媒指他不僅在韓國成為熱門搜尋人物,在「限韓令」未正式解除兼新劇未在內地播出的情G下,丁海寅的名字竟登上內地多個搜尋網站冠軍,其微博粉絲人數最近更激增10倍,可見內地觀撥U來愈關注他。

更多影視
小銃孝瘜Q掟蛋糕迎30歲生日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小銃孝獢A自從離隊後一直專注模特兒工作。昨日小銃孝甈鴾W今年春裝出席時裝雜誌《sweet》活動,同場還有... 詳情
UNB街頭演出迫爆弘大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才藝比賽節目《The Unit》中勝出而組成的9人男團UNB,昨日正式出道,推出迷你專輯《Boyhood》。為紀... 詳情
有望贏《挑戰者1號》 《無聲絕境》美國開畫票房報捷
【明報專訊】前日有幾部新片在美國上映,據報以《13小時:班加西無名英雄》尊卡辛斯基(John Krasinski)自編自導自演,以及其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