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博物館「順手牽羊」 偷走小野洋子真[石頭

[2018.04.08] 發表
圖為涉案疑犯。(警方提供)
圖為失竊的石頭。(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涉嫌偷走多倫多市Gardiner博物館一塊價值1.7萬美元的石頭。該石頭上有由小野洋子(Yoko Ono)寫上的「love yourself」字樣﹐是一個巡迴展覽其中一項展品。

小野洋子是一名日籍的多媒體藝術家、唱作歌手﹐同時亦是英國Beatles樂隊成員約翰連儂(John Lennon)的第二任妻子。

警方現發放該女子的閉路電視截圖(見圖)﹐呼籲公眾提供線索﹐協助警方辨認女子的身分。

Gardiner博物館位於111號皇后公園(即布魯亞西街南面)。

失竊事件發生在上月12日下午5時半。警方發言人Gary Long解釋﹐當日的展覽以互動形式進行﹐即參觀者可隨意拿起石頭用作冥想用﹐用完後再將石頭放回原處。被竊的石頭上有小野洋子的真[。

警方又指﹐石頭被盜後﹐有人看到身穿黑衣、黑帽配紅頸巾的疑犯沿茯茼Z公園往南行﹐當時她提茪@個黑色袋。

知情者可致電416-808-5200聯絡警方。

更多都會新聞
省府新藥物計劃 長者年省240元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省議員德蘭尼(Bob Delaney)昨到密西沙加楓華老人聯誼會活動現場﹐向華裔長者解釋省府的新藥物計劃。 他說﹐... 詳情
肉店凌晨失火 消防救火扭傷膝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間肉店昨日凌晨起火﹐當消防員接報到場時﹐肉店已陷入火海。消防員花了約1小時將火勢控制﹐但一名消防員在雲梯救火時﹐不慎... 詳情
廖立暉辦電子廢回收日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市第3區市議員廖立暉昨在Richmond Green停車場舉行免費電子廢回收日﹐市民可在昨午2時前﹐將無用的電子廢物送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