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帥小丑論振奮軍心

[2018.04.08] 發表

曼聯昨仗入球功臣基斯史摩寧賽後表示,主帥摩連奴(圖)在半場時,叫球員不要再當小丑。「半場的時候,我們為自己的表現感到抱歉,希望重返球場時,能夠踢出令人自豪的足球。我認為我們值得獲得最後勝利。」在下半場取得反超前入球的中堅基斯史摩寧賽後表示。

這名英格蘭國腳指,主帥摩連奴半場休息時,於更衣室叫球員不要當小丑:「領隊在半場時沒有說得太多,但我們自己也知道,上半場踢得很差。摩帥只是說,我們不想成為小丑,站在場上看著他們奪得冠軍。」

史摩寧又大讚梅開二度的中場保羅普巴:「你永遠都不會看到普巴逃避,當逃避變成一個容易的選擇時,我們11位球員卻都挺身而出。」史摩寧因為看管不了對方中堅高柏尼而失第1球,他坦言建功後心情放鬆了不少。

更多體育
列德3桿領先衝首大滿貫
美國大師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領先的仍然是美國球手列德(Patrick Reed,圖),他全日雖然吞下3個柏忌,但就拿下4隻小鳥,並在第13... 詳情
施丁兄弟告別戰 加人落敗
無緣NHL季後賽的溫哥華加人冰球隊昨天作客愛蒙頓油人進行煞科戰。這亦是施丁兄弟(圖)在NHL的告別戰,但最終無法助加人獲勝,在互射單刀球後以... 詳情
雷霆斷火箭主場連勝紀錄
昨天NBA常規賽上演西岸前列大戰,雷霆作客以108﹕102逆轉火箭,終止後者的主場20連勝紀錄。 在比賽餘下7分鐘時,火箭反超前1分,... 詳情
半力反勝奧格斯堡 專心歐聯4強 提早5輪 拜仁德甲6連霸
經過之前2輪聯賽「可能」提早奪冠後,拜仁慕尼黑昨天終於提早5輪完成德甲6連霸,作客反勝中游分子奧格斯堡4:1,可以專心準備周中迎戰西維爾的歐... 詳情
美斯連中三元  3﹕1挫雷加利斯 巴塞38場不敗 平西甲紀錄
巴塞隆拿為備戰下周二對羅馬的歐聯8強第2回合,昨天出戰西甲聯賽收起不少主力,但最重要是有美斯押陣,這名阿根廷球王連轟3球,助巴塞以3﹕1擊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