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咸逼和車路士

[2018.04.09] 發表
「小豆」靴南迪斯(左)替韋斯咸扳平。(美聯社)

周日英超尾場,車路士痛失大好開局,下半場「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建功,倫敦內戰主場被韋斯咸逼和1:1,連續4場不勝。

若只計算90分鐘法定時間,車路士各項賽事已連續3場不勝;如只看聯賽,對上4場亦只得1勝3負,逐漸遠離前4位置。昨日同城內戰,艾華路莫拉達續任箭頭,韋利安和夏薩特後上支援。

昨仗開賽24分鐘,夏薩特穿針引線,莫拉達破網,惟越位在先,被判「詐糊」。戰至36分鐘,主隊開出短角球,法比加斯放波到遠柱,莫拉達頭槌二傳,門前的艾斯派古達亂軍中轉身射入,終於打破僵局。

下半場,藍戰士遲遲未能拉開比數,莫拉達在58分鐘又一次吃「詐糊」,埋下失分伏筆。戰至73分鐘,阿拿奧杜域底線回傳,前曼聯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入場3分鐘,便勁射得手,追成1:1。

主隊其後傾力搶攻,馬高斯阿朗素和後備殺手基奧特先後攻門,但被英格蘭門將赫特化險為夷,最終雙方握手言和。

車路士各項賽事4場不勝,賽後得57分排名第5,落後第4的熱刺10分,與下季歐聯愈來愈遠。韋斯咸續排14位,有34分,較降班區多6分,可暫喘一口氣。

更多體育
列德美國大師賽1桿險勝封王
27歲美國選手列德在奧古斯塔力壓科拿以及斯皮思,贏得第82屆美國大師賽,實現大滿貫首勝。老虎活士落後冠軍16桿結束比賽,但世界排名或重返前1... 詳情
加拿大負瑞典 冰壺世錦賽屈居亞軍
2018年世界男子冰壺錦標賽昨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落幕。由埃丁領銜的瑞典隊以7:3擊敗加拿大隊,時隔三年再奪冠軍,這也是瑞典隊歷史上第八冠,加... 詳情
爵士5連勝出線
猶他爵士昨日作客以112:97擊敗洛杉磯湖人,鎖定了今年的季後賽席位,成為繼休斯頓火箭、金州勇士和波特蘭拓荒者之後,第四支鎖定季後賽席位的西... 詳情
芭頓絲查爾斯頓封后 WTA查爾斯頓網球盃因受天雨影響,女單準決賽及決賽昨日一同上演,荷蘭球手芭頓絲先在4強戰淘汰美國的姬絲,緊接再於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