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保時捷最強911今秋面世

[2018.04.11] 發表

治濤

保時捷現今地上最強911跑車今秋面世。最新2019年款911 GT3 RS擁有一套賽車車架,以及一台4.0公升、自然吸氣高轉速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520匹,扭力峰值為346磅呎。這台引擎是保時捷歷來裝配在911車系上馬力最強勁的自然吸氣引擎。

這款以911 GT3為改裝基礎的RS由靜止加速至60mph只需3秒,比採用PDK波箱的911 GT3起步快0.2秒,而較上年款911 GT3 RS快多0.1秒。最新款911 GT3 RS在賽道上的最高時速可達到193mph。這款新車是保時捷繼2018年款911 GT3和2018年款911 GT2 RS後,在一年內推出的第三款街版GT跑車。

與2018年款一樣,最新款911 GT3 RS的車身前、後面板均採用輕量化聚氨基甲酸乙酯(polyurethane)製造,車頭蓋與沙板則採用碳纖維製成,而車頂是使用鎂合金製造,令到車身變得更加輕盈。車尾的固定式定風翼是利用碳纖維製成,它能在時速124mph下產生比911 GT3多一倍的下壓力。

車上的水平對向六汽缸自然吸氣引擎的馬力輸出比2016年款911 GT3 RS多出20匹,將2019年款911 GT3 RS的性能推至最新極限。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5輛小型SUV前座乘客獲良好撞車保護
車迷 一項最新的撞車測試顯示,大部份受測試的小型SUV不單對司機提供很好的保護,而在保護前座乘客方面亦算良好,只有少數仍待改善。 ... 詳情
吃紅棗必知七大禁忌
紅棗作為進補的佳品,不僅具有養生補血的功效,也是許多女性進補的恩物。而紅棗的吃法也大有講究,不少人選擇單吃生紅棗進行補血,但這種吃法對與補血... 詳情
晚飯少一口,輕鬆睡一宿
俗話說「能吃能睡,長命百歲」。吃飯睡覺是人生兩大重要的事情,兩者之間是相互影響相互聯繫的。 中醫上講「胃不和則臥不安」也就是說胃腸狀態... 詳情
小雜糧大營養——燕麥
燕麥屬於小雜糧,主要有兩種,一種是皮燕麥,一種是裸燕麥。裸燕麥成熟後不帶殼,俗稱油麥,即蓧麥,中國產的燕麥大部分是這種。皮燕麥成熟後帶殼,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