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爽考慮重返幕前

[2018.04.12] 發表
陳爽跟孟瑤、張嘉兒及張美妮為曾志偉預祝生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爽前晚出席電影優先場,她表示帶了父母到場睇戲後,便趕往跟孟瑤、張嘉兒及張美妮為曾志偉預祝生日,她們為送生日禮物給志偉絞盡腦汁,但每次見對方便有開心感覺,還擁抱合照留念。抱抱志偉,怕否老公見到呷醋?她說:「我們當他是前輩、阿爸,他亦當我們後輩,很惜我們,所以大家都送個大擁抱給他。」陳爽希望志偉再做《獎門人》,讓她們有機會再上節目玩。

最近她除了忙生意、準備於書展推出分享自己近年生活經驗的書籍外,亦會鍛煉子女膽量拍片放上社交網站。問到是否想重返幕前?陳爽稱:「小朋友也慢慢長大了,可以考慮。」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羅霖穿泳衣拍廣告 「最後一擊酬勞要高」
【明報專訊】羅霖前晚出席晚宴活動,她稱一身性感打扮很穩陣,因有層薄紗保護。 提到溫碧霞推出寫真集,羅霖表示不知道,但大讚對方保養得好。... 詳情
溫碧霞推個人品牌紅酒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今年的工作計劃安排密麻麻,除接拍了多部電影,將於6月推出寫真集及舉行個人演唱會外,她更向商界發展,推出個人品... 詳情
虛報火車有炸彈 《死侍》男星被捕
【明報專訊】有份演出電影《死侍》、電視劇《矽谷群英》的T.J.米勒(T.J.Miller)本月9日涉嫌虛報火車上有炸彈被捕,獲准以10萬美元... 詳情
柏木由紀出戰《Produce 48》
【明報專訊】韓國Mnet電視台的王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首兩季捧紅優勝隊伍I.O.I及Wanna One,第3季搞搞新意思,... 詳情
狂迷打劫銀行 博Taylor Swift注意
【明報專訊】能被稱為「狂迷」,到底可以有多狂?美國一名叫Bruce Rowley的26歲男子,他日前在康涅狄格州打劫銀行,被捕後向警方自稱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