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職場性騷擾投訴增 17%人睹同事遭性侵騷擾

[2018.04.13] 發表
最新報告揭示,在加拿大的工作場所發生的性騷擾現象相當普遍,有19%的受訪者接獲有關性騷擾的投訴個案數量不斷增長。

【明報專訊】人力資源專業人士協會(Human Resources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最新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揭示,在加拿大的工作場所發生的性騷擾現象相當普遍,有19%的受訪人指出,他們接獲的有關性騷擾的投訴個案數量正不斷增長。

根據該調查報告,在協會屬下的會員中,有17%的受訪人說,他們曾親眼目睹一名僱員在工作時遭受性騷擾或性侵犯。有19%的受訪人說,他們接獲的有關性騷擾投訴個案在數量上有所增長,儘管增長的比例不是巨大的,但仍相當可觀。

報告還指出,約有70%的受訪人說,針對涉及性騷擾政策的建議,他們的高級管理層有積極的回應。但有24%的受訪人說,儘管管理層做出積極回應,但他們提出的建議並未被付諸實施。

協會指出, 所有工作場所,包括公共機構和政黨,在處理性騷擾的個案時,必須營造零容忍的文化。這包括單獨針對性騷擾和性侵犯來制訂政策,使之與其他工作場所的行為政策有所區分。

上述政策應清晰地界定什麼被視為性侵犯和性騷擾,並開展公平的程序來就投訴個案開展調查。上述政策還應該包括對僱員開展培訓,使他們了解在遭受性騷擾時該如何應對,以及對主管開展培訓,使他們了解應如何防止性騷擾事件的發生。

該協會還呼籲聯邦政府擴大在近期引入的法案的適用範圍,該法案對抗在聯邦政府規管的工作場所發生的性騷擾和性侵犯行為。

更多要聞二
省府設多市大麻店鄰近學校 教局未獲諮詢 韋恩要下屬解釋
【明報專訊】多倫多首家公營休閒大麻店的選址,竟距離一間學校不足1公里,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對此提出質疑,要求解釋,而... 詳情
莊德利率團再訪洛杉磯 推廣多市影視業招製作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和多市議會經濟發展委員會主席、市議員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將率領一個由23間影視公司及機構組... 詳情
3國警隊破兒童性犯罪集團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與加拿大國土安全調查局、英國國家打擊犯罪局(National Crime Agency of U.K)及美國警方聯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